突然觉得这个松糕运动鞋有点好看

2016年06月13日17:11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前两天看到林林在自己的ins上发了一张穿PUMA BY RIHANNA系列运动鞋造型的照片,就突然觉得好看的女生运动鞋貌似不多,这样看的话,这双上脚真的还蛮好看的。

  这双鞋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是,它拥有增高效果,这个功能对于女生来说非常有用。

  另外它外型看上去比较“笨重”,搭配起来不容易显得头重脚轻,而且这种款式的鞋子也很容易把女生衬的娇小。

  当下最流行的就是运动鞋搭配时装,当然它也拥有百搭效果,搭配九分长裤,让下半身look利落有型。

  也可以搭配近期流行的九分的阔腿裤。

  然后我还在网上找了一些关于这双鞋的街拍,发现穿这双鞋好看的姑娘,搭配上也完全不一样。冬天的时候可以用粉色搭配黑袜,而且粉色在冬天也很出挑。

  腿上有纹身的姑娘穿起来会很酷。

  夏天的的时候可以搭配牛仔半裙。

  也可以来混搭纱裙或者印花裙。

  运动鞋和legging也是夏天的最佳拍档。

  这样的搭配可能也只有超模才能完美驾驭吧?

  搭配这种野性的性感风格时,真的还蛮像日日本人的。

  以及男生穿也不错。

  相比Nike和adidas,彪马近几年其实并没有推出什么热卖的款式,只从签下日日为设计师后才推出了这么一款还不错的运动鞋。Puma当时还公布了以蕾哈娜个人品牌 FENTY 名义推出的 PUMA BY RIHANNA 系列,主打款为暗黑风格的 PUMA “The Creeper”。

  首发的黑白色限量款,融合了 Puma 标志性元素和蕾哈娜热爱的朋克感。

  粉色貌似更受女生们的喜欢。

  黑色在搭配上还可以有一些小花招。

  日日的人气大家都知道的,再加上她在时尚界的地位,做设计当然会有很多人买账,之前侃爷和adidas合作的椰子鞋大火也是跨界合作的成功案例之一,像日日这种大网红,号召力肯定更好。

  自己私下当然也是一定是要穿的,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行走的广告牌。

  在她的设计里,除了这双松糕运动鞋外,还有一双毛毛拖鞋感觉也不错。

  它是当下流行的澡堂拖鞋款式,毛毛材质比较没有那么居家,所以,用来日常搭配拗造型完全没问题。

  但不得不说的是,日日的有些设计也是完全搞不懂,譬如下面这种超长鞋舌设计的款式,不仅难穿,而且感觉非常丑。

  所以,各位小伙伴们,支持粉丝也要理性哟,是真的穿上好看才要买!!

  应该也有人觉得它很丑吧?举手来聊一下!!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

  微博可直接搜索“Dafay大飞”添加关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松糕鞋 PUM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