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两位好友来演绎GUCCI早秋系列

2016年06月15日14:17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为了验证GUCCI 2016早秋的时髦和好穿,我找来了我的两位好朋友小白和丁丁进行亲身演绎,这次是一次非常好玩的合作,本来是想拍成街拍的形式,没想到拍着拍着就有了大片的感觉。

  很多人都以为现在的GUCCI好看但不好穿,但事实上也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譬如在女装部分大家就可以参考以下三种方式。

  1.无需混搭,total look穿起来。如今GUCCI的total look有着极强的视觉效果,如果懒得混搭就完全可以按total look穿起来,这样不仅省事还不会出错。关键是会让别人一眼就可以认出你是GUCCI GIRL。

  早秋参考look。

  2.化繁为简,进行重新搭配。total look其实很考验一个人的时髦功底,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完美驾驭,再加上饰品的繁琐,很多人穿起来就会显得“太多”。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化繁为简的办法,进行重新搭配,只需选出有亮点的单品,再搭配上一些基本款即可。刺绣蛇花纹的大翻边牛仔裤可以作为全身的亮点,露脐白T和白色运动鞋又完美呼应,是非常不错的实用参考。

  牛仔裤参考look。

  3.选择one-piece裙装,简单方便。如果觉得total look太繁琐,混搭又太麻烦,但又想做一个时髦的GUCCI GIRL,就不妨选择一条one-piece的裙装穿起来。这种简单舒适的搭配是女孩在夏天最常用的,GUCCI早秋就有为大家准备了one-piece裙装,印花和领结都非常的有标志性,再加上一个拉风的墨镜就可美美的出门。

  one piece参考look:

  在早秋配饰上,最值得关注的部分当然还是好看的包包,衣服或许并不是每个女孩都可以完美驾驭,但包包基本就可以满足每一种不同风格的姑娘。不能少的就是酒神包,它有了新的样子。

  带有醒目双G LOGO的手袋,有着vintage包款的外型,简洁大方。

  而粉色又是少女心爆棚。

  以及可爱风的缤纷小包。

  这次早秋系列中最吸引人瞩目的一定是Peony系列手袋,全部款式都梦幻精致,手袋采用金属链条肩带,手袋上的眼睛,瓢虫,蝴蝶结及花朵造型立体刺绣都是满满的少女心。

  在搭配上也完美呼应了早秋系列青春洋溢的俏皮个性。

  男装的演绎部分我们全部走的是混搭风格,并在每一套look里都放了两件GUUCI的亮点单品做主角。

  1.印花格纹长T混搭GUCCI手袋。醒目印花是GUCCI当下比较喜欢的元素之一,它无论搭配什么都容易成为全身的重点。早秋款式的手袋用品牌最经典的格纹做背景,蓝绿条纹拼接图案的出现让原本稍显老气的经典图案也变年轻了许多。

  2.大logo腰带混搭蓝绿格纹西服。现在带有夸张logo的单品再也不是什么土豪最爱,它如今在时尚界变得时髦抢手,譬如GUCCI家这条双G标识的腰带,现在就颇受欢迎。蓝绿格纹的西服走的是日常穿搭的实用风,完全可以成为男士衣橱的必备款。

  3.马衔扣印花乐福鞋混搭大翻边牛仔裤。早秋系列中有很多刺绣蛇的元素运用在其中,它也出现在了乐福皮鞋之上,给本身休闲优雅的乐富鞋增添了诸多趣味。大翻边牛仔裤是当下的流行单品,也是品牌早秋系列的 lookbook里出现最多次的单品,俩者混搭在一起,绝对可以成为今年秋天的最佳“时髦拍档”。

  在以上混搭的三套look里,GUCCI的每一件单品都可以成功的成为全身look的亮点,想推荐给大家的单品其实也很多,譬如大翻边牛仔裤大家可以勇敢的尝试一下,但一定要注意翻出来的长度哟。

  以及双G 大logo腰带。

  跟女装一样,男士包包的款式也非常值得关注,上面介绍过的托特手提包还有类似的款式。

  手提款还有圆形的,压纹图案相比印花更为的低调。

  双肩包好看的也有很多,经典图案搭配印花,更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红绿格纹加上有设计感的款式让人耳目一新。

  双G出现在皮革双肩包上则显得复古时髦。

  手拿包走的是简约路线,更为实用。

  鞋子部分,毛毛拖鞋依旧是重点推荐。

  而红蓝条纹装饰的乐福鞋看上去精致优雅。

  无论如何,GUCCI整个早秋系列都很值得关注,从青春俏皮的服饰到精致实用的配饰都想推荐给大家,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没有想考虑入手的?!!

  ps:感谢女装部分摄影师—张悦老师;男装部分摄影师—周玉博大帅哥;以及妆容老师—亚仁sherwin.L;女装部分发型师—查理,并特此感谢瑞贝卡为女装部分提供假发。感谢!!!!!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

  微博可直接搜索“Dafay大飞”添加关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Gucci 女装 牛仔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