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来了,可以来GAP挑选几套清爽的度假风look

2016年06月20日16:35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炎夏马上来了,此刻我们需要的是阳光沙滩椰子树,还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而我们需要准备的是,要有一个随时可以肆无忌惮展示的好身材以及一套清爽时髦的度假look。关于度假look,你脑海中它可能是这样的。

  也许是飘逸高级的仙裙。

  也许是洒脱的波西米亚长裙。

  亦或是充满未来感的时髦摩登裙。

  它们很美很仙,但对我们普罗大众来说却是统统不实用!!!而正确的独家look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或许它不够华丽,不够昂贵,但它却简洁方便,清凉舒适,实用好穿,这些才是一套度假look最需要的特质啊。

  炎炎夏日,不管你是走在都市街头,还是浪漫海边,一套轻松装备才是你的所需。今天我们就以GAP夏日look为例,教大家怎么挑选正确的度假look。

  首先,背心是不能缺少的,搭配单宁短裤凉爽又可以展露小性感,一字肩款式的T恤也拥有同样的效果。

  或许你会以为单宁产品不太适合出现在炎炎夏日,但轻薄材质的九分长裤在夏日绝对是百搭产品,想要清爽些,上衣的搭配简单一些就够了哦。

  单宁短裤可以让女生们完美露出大长腿。不管是长裤还是短裤有一点非常好,它不会像裙子那么容易走光,女生穿起来会方便许多。

  单宁连体裤也很值得在夏日推荐,一件式设计会让你省去诸多的搭配烦恼。

  在GAP夏日的lookbook里,还有很多款式的连体衣供你们选择。

  而单宁外套除了可以给简洁的夏日look营造层次外,还是女生防晒的好工具。

  飘逸感的大长裙也是度假风最具代表性的,可以是风情的波西米亚女郎,也可以是森女风格的小清新。

  不管什么款式,艳丽的色彩是关键,在GAP这里你可以看到诸多的缤纷色彩,它会让你更加明艳动人,轻松完胜出游装扮。

  而最后最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性感的比基尼,它可以让你成功成为海边最养眼的一道风景线。如果不想穿的太害羞的话,不妨像look里那样,选择一件单宁单品,既可以遮挡还可以营造层次。

  在男装的选择上同样也非常丰富,GAP经典的单宁产品一定不能少,夏日的单宁外套更为轻薄,色彩也更为清爽,日常办公室或者度假的海滩都可以常备一件。

  另外就是清爽的短裤,不管是运动的棉质款式还是清爽印花的海滩款式在这里都可以轻松找到。

  熟男可以选择白色长裤,同样拥有清爽特质,很适合不适宜穿短裤的办公场合。

  而T恤作为夏季穿搭的必备单品,舒适且不易走型是选择的关键,GAP本季T恤采用柔软沁凉的棉麻面料,配以清新自然的印花和条纹图案,多方面地满足穿搭需求。

  配饰上,人字拖和草帽都是度假风look里最关键的单品。

  Gap在今年夏日将视角带回阳光明媚的加州,以“Long Live Summer”为主题,采用轻便舒适的面料,明亮鲜艳的色彩搭配,打造具有轻松活力和热情乐观美式风格的全新系列,与Gap恣意享受无拘无束,缤纷绚烂的悠长夏日,一同盛放夏天。

  这一次品牌广告大片为了表达“盛放夏日”这一主题,还找了鹿晗和欧阳娜娜一起拍了广告大片,这对人气爆棚,活力满满的偶像组成的兄妹cp还真是讨人喜欢,这也是回馈广大粉丝的一种福利啊,因为你们花平价就可以轻松跟自己的偶像穿同款喽~

  最后告诉大家的好消息是,GAP夏季大减价正在进行中,精选商品5折起,还有更多超值优惠,门店官网同享~大家可以愉快的去买买买了,简洁的基本款在这个时候购入一定是最划算的哦~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

  微博可直接搜索“Dafay大飞”添加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奢侈品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度假风 GAP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