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围巾围法够你用一冬

2014年11月07日10:34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每到这个季节怎么围围巾就会成为不热门但却很必然的话题了。20种、30种甚至40种系围巾的方法就会应运而生,真的需要这么多方法和建议么?面对下面这样的图片,你有什么感觉?眼花?脑胀?选择困难?呵呵,不用我说,你也会觉得其实真没这个必要,而且大多也不适合日常生活。

  第一种: 

  其实就是简单的打一个结,但对大衣或外套敞开穿的时候就非常适合。另外打结前围巾整理方法不同,最终效果也会有所变化。

  其实就是简单的打一个结,但对大衣或外套敞开穿的时候就非常适合。另外打结前围巾整理方法不同,最终效果也会有所变化。

  要注意的是,打结的习惯,有人从外往里套,有人从里往外套,要想简单又好看,关键是要像打领带那样从里往外套,不然的话就太像一个结而缺少美感了。

  这样就OK了,不要小看它的简单哦,使用度绝对是超高的,尤其在你急匆匆要出门完全没心思在镜子前把围巾绕来绕去的时候。

  第二种:

  街拍中最常见的围巾方式,看起来特别温暖有包围感。适合与任何装扮搭配,无论是大衣、毛衫还是机车夹克。 

  绕完后把两端的末端小心掖进绕好的围巾中。

  完成了,你也可以在此基础上稍稍整理一下,让随意里透着一些有序。据说时尚博主们都最爱这一式哦。

  第三种: 

  我们叫它“项链式”,其实围巾有时候也可以像项链那样来佩戴。

  同样对折后将围巾左右分量对称的搭在脖子上,分别捏起垂下的两端的围巾角。

  然后轻轻的打一个死结。

  于是你就得到了一个封闭的围巾做成的环。

  然后再180°拧一下,返套回脖子。

  接下来整理一下内外圈的长度,围巾的扭向,和围巾角露出的大小这些就看你的个人喜好了。

  ……voilà!完成了,是不是也超级简单?其它人一定猜不出你是怎么做出这个造型的。

  第四种:

  想在围巾上加点打结效果?可以看看下面这个。

  同前3种准备工作,对折之后再从长方向对折,这样原先的中间部位就形成套环,套环一边尽量留长一点,你大概应该知道下面该作什么了。

  将另外一边的围巾的尾端穿过套环,当然这还没有完,套环一边还有很大空间,你可以把套环扭转一次,将对面的尾端再穿过一次。

  就这样大概一两次,套环空间用完就可结束。

  大功告成,再稍稍整理一下,这个简单的结对于披肩发的妹子们来说,是不是恰到好处?

  第五种:

  短发或者扎马尾的妹子们,脖子裸露的比较多,所以特别适合高高的堆叠,或者做一些特殊造型。 

  同前,对折后做准备。这次把围巾像扭绳一样扭起来。

  扭好的围巾像第二种的做法一样,搭在脖子上后,短的一端固定,长的一段在脖子上绕,不同的是扭过之后的围巾可能会多绕一圈。

  绕好的围巾,两个尾端合并在一起打结或用扣针之类的工具固定,并将打结处在围巾内隐藏起来。

  就这样就完成了,再配上夸张的耳环,给你整身的装扮来了画龙点睛的一笔。

  其实关于围巾的简单而时尚的创意,还有很多,你也可以尝试更新的围法,比如Burberry14秋冬大力推出的用皮带扎起的形式。最后希望亮丽的围巾给大家带来一个冬天的明媚好心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围巾 围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