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毛领外套也能美肤又小脸

2014年12月03日17:21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vanilali

  无论是最平民的棉服、最有型的皮衣,还是最贵妇的斗篷,加上轻巧温暖的毛领才是正道!微微蓬松的风毛,围绕在怕冷又脆弱的颈胸,柔和温暖那是悦己,随风轻摇的动态那是悦人,而且,它还有个你意想不到的妙处,那就是完胜美图秀秀的美颜效果哦!

  听起来有点玄是吧?待潮痴慢慢分析吧。首先,毛领处于一种哑光状态,在光线上面有种漫射柔化效果,所以,会衬托得你的脸色更加光润平滑,尤其是暗色毛领,还能显白哦。另外,蓬松毛领往往会夸张了颈部体积比例,相比之下,脸庞就会显小了,而且,越为蓬松柔软的毛领,越能将你的脸部包裹其中,更能修饰出柔美小脸。

  不信?看看OliviaPalermo你就能体会到了。这位最会穿衣的纽约名媛在最寒冷的季节真是毛领死忠粉了,从亮色、酒红色、灰色、棕色,从长大衣到棉服,从休闲装到看秀装,将毛领外套玩得出神入化,想要学习冬季小巧搭,参考她就对了。

  其实,毛领外套只算是穿衣形态,如果问哪种款式最好,看你的穿衣偏好吧,不过还是以黑、灰、深蓝的外套为主,毛领可以稍微浅色或白色,有种撞色感会更加摩登。另外,选择款式时最好是可拆卸毛领为佳,容易保养,拆卸出来的毛领还等当围巾哦。

  另外,搭配时,内搭的毛衣、裙子,或者是搭配时的包袋、鞋子可以是稍微与毛领的颜色相呼应,出来的造型会更加紧凑。

  最后还是循例的搭配示范吧。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外套 毛领 美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