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酷搭,驯服运动鞋三十六计

2014年09月22日11:02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天凉入秋,棒球外套、紧身长裤、西装外套、针织上衣都可以舒适又有型的穿上身了,怎样才能将旧衣穿出新酷感,怎样才能将舒适进行到底?一双运动鞋就足够了。看看时装周街拍的潮人们,她们已经将运动鞋玩转得出神入化,优雅、干练、休闲、运动,还有各种凹造型,仅仅靠运动鞋,就能穿出自己的品味,穿出自己的自然态度——让那些矫揉造作都见鬼去吧,与其蹬个奇怪的恨天高等着别人街拍,不如让自己跑得更快来追赶镜头,而且,更舒服才能尽情耍出各种真酷表情。

  大家别再说街拍那事儿都得高瘦有气质,那是你还没有遇到好的推荐,今天,就为大家送上6样风格、36种运动鞋搭配方案,每种风格选一款,都可以天天不重样了。

  牛仔裤配运动鞋,那是最基本最省心的搭配,只要在上衣和包袋上进行改变,就大有不同,素色相对来说休闲又舒服,可以配上与运动鞋同色系的包包或丝巾,有层次感又又呼应。稍凉的时候,就搭上件近年流行的大廓形简约外套吧,看起来非常有型哦。

  小短衫、小短裙,以运动服的模式出现,或者稍微露腰,本身就很有运动感,当然与运动鞋配合得浑然天成。

  最近,半裙很忙,因为它成为了针织上衣、机车外套等的新搭档,当然,也可以与运动鞋来个优雅与活力的对撞了。因为运动鞋看起来相对笨重,所以,潮人们喜欢选上比较特别的半裙,譬如显轻盈的侧开叉、不对称或者流苏设计,中和了下身的笨重感;又或者是体积稍显夸张的大伞裙,让视觉膨胀效果将小腿显得更细。

  再来就是上下身统一的色系搭配,或者是一件素雅的连衣裙,颜色要稍微显白,就可以让整个人身材线条拉长起来,这样穿上运动鞋就不怕显得“矮矬呆”了。

  至于运动鞋堂而皇之穿进办公室,那就是进阶版了,但也不难,一件通勤装的衬衫和铅笔裙,稍微选个廓形硬朗的包袋,就能削弱运动鞋的休闲,当然,这时的运动鞋也不要太花了,纯色、简约是王道。还有西装款长马甲,可以瞬间将你的T恤、紧身裤、运动鞋搭配升级得很干练。

  当然,你也可以穿上西服套装来搭配或黑、或白的运动鞋,这时的西装最好保持稍微近点的色泽,譬如黑、白、深蓝等等,内搭就不要太正式了,就是纯白T恤、运动小背心来个呼应,或者直接真空上阵,才能真正耍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入秋衣橱又得大换血了吧?是不是开始担心荷包又要大出血?来关注我的公众号 潮痴 吧,各种旧衣新穿小TIPS将陆续奉上哦。搜索潮痴 或chat_chic ,或者扫扫下面二维码 就能订阅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 外套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