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搭酒红色,玩转早春时尚!

2015年01月22日11:06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金老师

  迎接新年,全球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正式选出了带领2015年整个设计产业的主打色彩是玛萨拉红。它不仅在时装界卷起了一阵狂风,其风暴还涉及到了美容美发界与室内艺术界,坐实了‘霸主’之座,所谓一统江湖,谁与争锋!

  玛萨拉红,它起于西西里岛的一种名酒‘Marsala’,色彩偏暗,散发着醉人的芳香,有着专属于葡萄酒的诱人暗红,通俗称为酒红色。从色调上看,虽然都是深暗的红色系列,但比起强烈的紫红色,玛萨拉红更沉稳一点,有着一种淡定优雅感与随性感。而在服饰搭配上,它不受拘束,与其他任何颜色都能自然协调,共同演绎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展示着浓浓的女人味,成熟自信,性感大气。

  黑色or白色X玛萨拉红

  经典的黑白色有时候免不了平凡无味,可碰上玛萨拉红,就算是日常随性打扮,也能透出时尚精致感。它们的巧搭,突出了线条的利落性,带来修身丰满感,简洁而不失高雅,率性而不失气场。

  浅灰色X玛萨拉红

  浅灰色给人一种平淡慵懒的感觉,可玛萨拉红的深沉感与高质感,硬是把浅灰色带来的休闲穿出了都市的摩登与风姿,就像葡萄酒一样,无论怎样廉价,可它还是高贵的象征。

  蓝色X玛萨拉红

  一个是冷色调,一个是暖色调,就是这样一种极与极的颜色,在搭配上的协和度是非常高的。两个颜色都有着安定感与典雅大气感,也有着淡淡的复古之味,理所当然地,搭在一起就是时尚+时尚,感性+感性。

  黄色X玛萨拉红

  想在玛萨拉红的醇厚感中添加亮点,明快活泼的黄色就是头号选择,既没有冲淡了原有的高端大气,还增添了新鲜潮气,有着女孩的灵动,也有着女人的成熟。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玛萨拉红 主打色彩 大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