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必看的十大情侣装搭配

2015年02月13日15:55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金老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年还没过完的原因,老觉得2015情人节来得太快了。首先,恭喜各位情侣们爱情跑到今年情人节,当然,也要激励单身的广大男女同胞们,继续奋发努力,在来年的情人节前摆脱单身!呵呵,废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今天的主题---情人节最佳情侣装!

  首先是符合节日之味的绅士淑女搭配,以同样的颜色,互相绝配的服装风格,巧妙地搭出了复古与摩登并存,高雅精致的现代都市Style。尤其是女性的下摆蓬松束腰小西装,具有显瘦效果,凸显了曼妙的曲线,而前开叉包臀裙,不仅让腿型看起来更加修长,也除去了全黑装扮带来的沉闷感,当然,优雅的米色蝴蝶结更是亮点,增添了小小的俏皮感。

  运用以上的搭配原理,也是以同样的颜色,相配的风格塑造出来的典雅大气情侣装。比起上面,更具有一种享受生活的休闲舒适感,把男女双方的性别魅力展示得淋漓尽致。

  并不是非要同样的款式与颜色才是情侣装,共同演绎出来的相近的整体风格也是巧搭情侣装的另一个技巧。上张的图片,男女情侣以经典浓厚的英伦风格展示了温暖浪漫的早春气质,而男性西装上的红色口袋巾,画龙点睛,是吸引眼球的巧妙点。

  又一个非常有现代时尚感的搭配,女方以简洁利落的中性装扮与男方塑造出了有型有味的高冷帅气范儿,导致在街头上碰上他们时,不知道是该被男方吸引,还是该被同为女性的她迷住。

  谁说岁月不饶人?看看,在时尚面前年龄是没有限制的,中老年的情侣装也丝毫不输给年轻人,更比他们多出了岁月积累出来的美与睿智内涵。

  不一样的款式与风格,相近或相反的颜色,也是打造情侣装的最佳办法。比起前面,最不受搭配上的限制,能按个人兴趣与爱好把自我个性与审美展现出来,可是也要记住,不能差异得太离谱,要考虑整体带来的和谐性。

  一个嘻哈,一个朋克,虽然是互不一样的时尚元素,但它们也有共同点,都是从平民劳工阶层发展到今天的,有对社会的叛逆与不羁感,追求独我个性。再加上巧用同样的颜色打造情侣装,是参加酒吧派对时的显眼造型。

  这是一对非常有名的情侣,他们的情侣装常登上‘典型之殿堂’。从上面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巧用了最经典的黑白配搭法,来展示最符合节日的晚宴Look,利落干净中充满了时尚大气。

  最经典的运用同样的款式与颜色打造的情侣装,虽然看似平凡,可他们选对了颜色---今年火爆的玛萨拉红。平淡中透着强烈感,又不失仿佛红酒的醇厚感与芳香。

  最自由,最追求个性的情侣装搭法,只用同款的小配饰来打造情侣氛围,给人一种看似不一样,实则一样的模糊感。男女双方在穿衣搭配上达不了共知的时候,可以巧用小细节,打造只属于情侣的浪漫与甜蜜。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情侣装 情人节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