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届奥斯卡颁奖盛典明星红毯造型全解析

2015年02月25日16:57  时尚专栏  作者:香北   我有话说

  作为美国电影颁奖季最为重要的奖项,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23日一早举行,这一盛典吸引了大批好莱坞明星到场,杜比剧院前的红毯再次成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Nicole Kidma身穿路易威登高级礼服亮相奥斯卡红毯并成为颁奖嘉宾。修身长裙注入在毫无岁月腐蚀的身体里,什么才是女神一秒见分晓。

  歌手Rita Ora身穿Marchesa定制款礼服亮相奥斯卡红毯,深蓝色丝绸曳地长裙在胸衣和腰间点缀了金色刺绣,小姑娘有种少女初长成的既视感。

  凭借《涉足荒野》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瑞茜·威瑟斯彭身穿 TomFord亮相。黑白配的简洁礼服,一字肩的设计让她优雅又大方!

  “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亮相红毯,绿色礼服各种突显她曼妙的好身材。

  Lady gaga 正常了之后还真有点不习惯,在奥斯卡红毯中身穿AzzedineAlaïa定制礼服亮相,如打碎玻璃的花纹,外搭一副烈焰红手套,霎时有种奉献一曲好运来的架势。

  在今年最佳影片提名影片《美国狙击手》里有精彩演出的Sienna Miller亮相奥斯卡红毯。她身穿的黑色礼服来自PeterCopping为Oscar de la Renta品牌设计的第一个系列。

  “卷福”Benedict Cumberbatch搂着新婚妻子SophieHunter走上奥斯卡红毯。卷福在《模仿游戏》里的精彩表演为他赢得了本届奥斯卡的影帝提名。白衣配红裙的两人在红毯上各种秀恩爱,也是把我们看醉了。

  可爱的Chloe Grace Moretz身穿Miu Miu小碎花抹胸裙,踏上奥斯卡红毯。

  女星Zoe Saldana身穿Versace范思哲 定制礼服出席奥斯卡,从事业线到腰间再到裙摆的褶皱设计不忍心拿起熨斗熨平,好一番妩媚兼动人!

  曾出演《华尔街之狼》的美国女星Margot Robbie身着SaintLaurent黑色深V礼服亮相奥斯卡红毯

  Julianne Moore的白色抹胸裙礼服由香奈儿CHANEL为她定制。就缺一座奥斯卡奖杯的Moore不知道今晚能不能如愿捧回一座小金人呢?

  凭借《万物理论》入围最佳女主角的Felicity Jones身穿 AlexanderMcQueen定制礼服亮相奥斯卡红毯,立体刺绣上装搭配光泽感公主裙,成为了红毯中的俏公主。

  澳洲女星Naomi Watts一袭ArmaniPrivé礼服亮相奥斯卡红毯。她在今年的大热门影片《鸟人》中也有非常精彩的演出。

  去年的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远远就怒刷了存在感,一身黑色长裙尽显优雅,脖子上的绿色项链成为了点睛之笔毫无平淡感。

  因《50度灰》红遍全球的美国女星Dakota Johnson,携手影星老妈MelanieGriffith走上奥斯卡红毯。Dakota的红色露背高衩礼服来自Saint Laurent品牌。

  《消失的爱人》女主角RosamundPike在红毯上一身抹胸高开衩红裙,可真是让魅力没有消失。本次奥斯卡她也凭借这部电影入围了最佳女主角

  影后的入围者MarionCotillard身穿 爱尚Dior迪奥高级订制白色波点镂空礼服亮相奥斯卡红毯。

  甜美可人的亚裔美国女星Jamie Chung身着黑色薄纱两片裙达到奥斯卡颁奖典礼红毯。她的礼服来自YaninaCouture品牌。

  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来了,一身简洁的白色修身晚装在背后暗藏了玄机,从腰间飞流直下的荷叶边裙摆活脱脱一个展翅飞翔的蝴蝶。

  凭借本年度各大电影颁奖典礼上的大热门影片《少年时代》中的表演提名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美国女星PatriciaArquette走上红毯。她今天身穿的优雅黑白斜肩礼服由Rosette Getty品牌为她定制。

  优雅的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Louise Roe身穿MoniqueLhuillier蓝色印花抹胸礼服亮相奥斯卡红毯,波光粼粼的印花和俏皮的曳地设计成为亮点。

  曾参演过《暮光之城》,并凭借影片《在云端》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美国女星AnnaKendrick,一袭粉色的拖地长礼服现身奥斯卡红毯。

  出演热播剧集《绿箭侠》的美国女星KatieCassidy一身透视金属刺绣长裙亮相奥斯卡红毯,真是将性感进行到底。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红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