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前夫和现男友有什么不同穿法

2015年03月31日18:21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2015春夏牛仔要怎么穿?

  NO1-牛仔拼接,BURBERRY本季做牛仔,就是牛仔拼接和漆皮和纱一起,当然你可以先买件牛仔夹克。


  就像Hilary就是买了件LEVIS的夹克穿身上。

  我也有件levis,背部印花定做款。(上衣是LEVIS ,裤子是THIS,包是jimmy choo)

  其次像JPG也做牛仔,不过是花的一塌糊涂的牛仔,请把珠片印花缝在一起买,没有的就自己再买跟丝巾绑绑吧。

  珠片刺绣拼接的我没有找到,只找到大火的嫩模 Gigi Hadid和她分分合合的男友CodySimpson的合影穿了条Black Orchid的拼接牛仔裤。(抱歉我把她男友截了,为了构图好看)

  还有关于珠片牛仔的拼接,没有找到明星可以借鉴,不介意拿我做案列吧。

  可以找件珠片拼接的牛仔上衣,配饰可以呼应铆钉或者烛光面材质的,看个人喜欢(上衣PINKO 包 PINKO)

  如果实在没有的话那就分开穿,上衣珠片刺绣,下身牛仔(上衣:PINKO裤子PINKO)实在不行就自己买根丝巾裹在腰部也可以。

  所以今年最牛逼的牛仔穿着方式是拼接,像这些街拍。

  风火轮或者卡通元素。

  到处都是涂鸦或者不同面料拼接的牛仔。

  牛仔不一定是下半身的拼接可以像我身上这样的牛仔卫衣 (上衣:DFO 裙子: 鞋子:)

  不过除了印花的很拼接的牛仔之外,你还有NO2的选择,就像GUCCI 一样,给牛仔一个概念-利落的军人。

  就像最近Alessandra的一样,单独穿条牛仔裤,我上面套军装大衣总行吧,不过它那条是喇叭裤,不修长的人不要考虑了。

  NO3穿着方式就是牛仔整套穿-PRADA,不过其中几件有点过于工作装,我们亚洲人不一定能HOLD的住啊。

  不过可以借鉴 歌后Gwen Stefani 身上的G STAR,外面再加个外套或者风衣之类的

  如果实在不想赶新潮,我们还有N04的选择。

  米兰达见前夫,表面看上去很平凡随意吧,请注意细节 Hermes的包,Givenchy 的拉练平底鞋 。

  今天刚看完《KINGSMAN》王牌特工里说:海明威说过优秀的人不是比别人优秀,而是比过去的自己优秀,穿什么不在关键,而这种淡定从容才是见前夫最重要的东西。

  说到米兰达同学,我就不得说下泰勒几天前爆出自己的男友,原来她和KK没什么,是真的没什么吗?

  她男友 全球收入最高的DJ  calvinharris,身价是够高了,配的上霉霉了。

  那颜植也爆表

  calvinharris

  如果什么都不想改变的话就还是穿条破洞的牛仔裤吧,只要你本身颜值爆表也能超越很多人。

  顺带加两张我自己的,有点像健美教练。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今年还有KENZO MK都在做牛仔,你说无论淑女,小痞子,街头,军装风,性感的都有牛仔不同款等着你,有什么理由2015年不穿牛仔呢。

  伽山湖时间

  1)"凤@帆  "问我 你换个发型会有哪样的韵味呢? 呵呵,这是以前的我,第一张是2004年,后面两张是2010年。

  如果你们还觉得不满意的话,我要不要写篇我的发型进化史 

  2)" 家瑞妈妈 "叫我写篇长裙,我喜欢的长裙都是铅笔裙,你们要看吗?我会有写一篇。

  3)“梨”也问我为什么总是膝盖以下,因为腿不直,而且够高膝盖以下比较完美。

  4)“兆兆”问我男人喜欢你的发型吗?时尚圈里的除外,说实话中国男人比较难接受,但是老外很喜欢,不过人最主要是做自己,找到自己,比原来的自己更优秀就好了,你们说呢?

  5)“麦兜”说聊那些瘦身成功之后或者找对造型师形象大变越变越好看滴明星,嗯,要不聊些那些明星穿衣显瘦,比如范冰冰,120,身高应该没有168,但她穿的就不怎么胖啊。

  6)“ 仓央卓玛 ” 还发了她的照片给我,原来看我文章的藏族妹子?

  7)“桃子JolieTao”说总有一天大轿把我请去拍大片。

  8)今天愚人节了,你们可以发我点你们有意思的事情以及你们清明扫墓路过的风景,就像“一起走过!”说的一样,奔波都市奢华圈压力大,偶尔你们要发给我一点路边风景别错过。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牛仔 珠片 发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