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2015年04月08日15:28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事情是这样的,不断有人问我,太胖怎么办,太瘦穿衣服不好看怎么办。我们今天就来聊一下什么叫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你们平时看到的超模COCOROCHA是这样的。

  怀孕的时候是这样的。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她其实怀孕的时候是这样的,如果我们中国谁怀孕这么干,估计婆婆和妈都会吓死吧。

 

  在这里也顺便看下超模COCO的孩子以及她在生之前只大了肚子的照片。

  可爱的娃证明了他妈的脸确实是小 。

  除了COCO 以外,还有像米兰达和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的首席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以及最后的吉赛尔·邦辰,最新的香奈儿五号香水的代言人。

  她们平时生活都是这样的。

  上面是瘦的例子,我们再来看下胖的例子。其实我就是想讲卡戴珊,这张是卡戴珊年轻的时候,手臂不粗腿不粗,巨胸巨臀(我们现在不是聊胖瘦问题,聊的是锻炼和线条)

  后来卡戴珊就胖了,不过她也一直在锻炼的,锻炼成一个葫芦形(右图是我PS过的,可以看出如果手臂肌肉饱满就反而显的肩膀挺实,腰更细,反之就像大妈)。

  这张图就更明显了,问题不是胖,而是胖在那里瘦在那里,问题是线条(当然我也不觉得她“畸形”的美,就是拿她说线条二字)

  不过他们家的人好像都这样,吃多了加锻炼就会畸形,而且都很喜欢锻炼,像金家小妹 。

  前两天卡戴珊全家在复活节那天去了教堂,看下他们全家人的身材。

  看看胖不是问题,胖了穿白色也不是问题,问题是线条,就想你的脸一样,重点不是脸大而是有轮廓 。看看KholoeKardashian要是腰上有个圈是不是更恐怖。

  也就Kendall  Jenner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讲是正常的,但是也是线条,你看那小蛮腰,我估计女人接近30岁的,只要身上有肉不锻炼的都很难保持这个状态。

  对了他们全家大小人手一只 SaintLaurent,无论什么气质什么身材,,等等他们家身材还真都差不多,反正这包都HOLD的住,这也算只神包吧 

  看完超模和胖胖的卡戴珊家族知道了线条的重要性,那我们怎么锻炼呢?其实我刚开始跟大家也一样有很多困扰,我先买了跳舞卡,结果大概2个月才去一次,时间排不上。后来又办了游泳和健身卡也差不多,因为不是下雨就是太晚没时间,人家已经关们了。其实最实在的还是自己搞,面对这么多的锻炼视频我想很多人也傻眼。最最入门级别的为郑多燕(我没有推荐很多减肥视屏,对于我来说立即去做是最现实的)。

  反正你没有运动神经也可以做,你是个中老年人也可以做(它不会拉伤,抽筋,长期不运动没有臂力都可以做),我通常就选择哑铃,腰部和臀部这三个视频做,根绝你们自身需求,看自己想练那里。我是买了这种换片的哑铃,根据自己的体质你可以边跳一点点加重量。

  因为我看了健身教程基本上就是初步的像郑多燕这样的,但是练久了也不出汗没有什么效果,所以只能靠哑铃加上去,还有就是NikeTraining-但是这种不是普通人可以做的,要有一定肌肉和臂力才能做下全套运动,我现在还锻炼不了,,力度太强了。

  哦对了,在锻炼的时候我会穿塑身内衣和紧身裤,然后会开热空调锻炼,那这样子一个小时出的汗也非常多,而且瘦的会很有型。上面就是我补救自己胖了12斤唯一的办法了,还有2个月就夏天了,这是最简单的的方法了,接着就看你们了。

  不过上面很多也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我也不是专业的健身教练,所以有更专业更好的想法你们跟我提,我可以分享给大家。

  【嘎讪胡时间】

  1、我终于把这篇健身写出来了,为了你们。(闲话一下,微信很多问题超过24小时就不能回复,3天后你们的留言我就看不到了,虽然我空了就会刷你们的微信,但有的还是会遗漏没有回复,如果我很久没有回复你们,不是我不想回复,是我已经超过时间无法回复,如果你想继续问我就孜孜不倦多发几遍吧)

  2、关于上海时装周的票你们真的很热情,李文莉Dream竟然特意从辽宁飞过来要看上海时装周,你们都是真爱啊。无奈票只有这么多,下次我会更努力为你们争取更多的票。

  3、“janice”说很多博主都说不管胖瘦,只要有腰。看来腰是曲线的关键,晚餐就只吃水果了,希望能加上锻炼有梦想的马甲线。 那我们就一起练那所谓的马甲线,练不出来我就自己画一个。对了晚餐吃水果也会胖的,因为糖分很高,我现在喝麦片,效果很好,很好,但是我忍不住会火锅啊

  4、苹果萌妈 说自己是个邋遢的孕妇,每天都在绞尽脑汁想着怎样美丽精神的去上班。记得微博里谁评论我的说“什么30岁以前难看,那可能是遗传问题,如果30岁以后还不美的话,就说明生命中没有为你沉淀下任何东西。”所以我们一起,虽然我还没有娃,我也知道做妈妈是件很幸苦的事,但我们一定能活的比以前更美

  5、寒冰童鞋 还发了很多自己的照片给我,你是想问我今天穿那套出门更美吗?

  6、对了,差点忘了,上次深圳时装周两套衣服llm_lili 和董爷收到了,用微博和公众微信分别私信了我。

  原来你们都很美,哈哈哈

  7、杰杰的好妈妈 说“ 正想说好几天没看到更新了,原来是去上海时装周了 ”

  其实还没去呢,因为清明的时候去扫墓所以就没更新,原谅我没心没肺连图也没发,不过我好感动你们一直在给我留言,一直在跟我讲,只要你们一留言,我肯定第一时间屁颠屁颠的回。

  8、其实你们还有很多留言,但是我刷不到了,这次更新时间拖的有点长,原谅我原谅我

  9、我会继续搞活动的,你们可以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样的福利,伴随着生活把你们弄的美美的,只要我有能力,我尽量满足

  关于时尚、购物、搭配各种琐碎可以发新浪微博并@雌和尚 

  我会抽空跟你一起探讨,分享意见,也希望大家一起加入,可以帮助到更多人

  有什么要分享的时尚资讯、购物体验都可以发我邮件52556590@qq.com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雌和尚博客导读(持续更新)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线条 时尚 超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