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笛&草莓,逛音乐节要怎样穿?

2015年04月27日11:28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2

  如今的音乐节不止是音乐和发烧友的领地,也是各种时尚红人大显身手的乐园,和最In时尚元素的集散地。嗨翻天的Coachella已经结束,而迷笛和草莓正在渐渐逼近,有态度的你怎会错过这个时尚的狂欢趴?那么如何在这场“比装大会上”出奇制胜,赢得焦点,那就需要向Coachella上的各路潮人大咖取取经了。

  1.必备配饰

  及膝角斗士鞋

  宽边帽

  流苏包

  KerenWalker太阳镜

  2.超短上衣超短裤

  可以超短上衣内搭小可爱或比基尼,够大胆的妹子也可直接比基尼上阵哦。

  3.睡袍式连衣裙

  收起去年的和服外套,想要气压全场那就换上睡袍式连衣裙吧,胸前简单的系上带子露出里边的短板搭配,上面讲到的短板搭配最适合配这样的外搭。

  4.NewHipi-新嬉皮

  披挂一些民族元素谁都会,但把民族元素穿出HighFashion感,就是个技术活了。新式嬉皮是继承70’s嬉皮吸收各种民族元素混搭穿着的精神,但加入更多现代元素,例如,现代感摇滚图案T恤民族印花不规则下摆长裙,印第安绣花短夹克白色基本款小洋装 牛仔短靴。

  5.复古洋娃娃

  不管是50’s还是70’s,高腰裤,彩色太阳镜,波点裙把你最压箱底的古着拿出来晒一晒,戏剧化的装扮对于音乐节这样的狂欢趴再适合不过了。

  6.波普条纹

  条纹永远是最抢镜的,选择色彩鲜明的波普风条纹阔脚裤或连身裤,不需要太多的配饰,简单便是致胜法则。

  7.大胆透视

  水果姐的透视裙不难学呢,一点点女孩的甜美,一点点摇滚的小不羁,花点小心思,不一定要大面积裸露,也一样取到性感的吸睛效果。

  8.All in white-简约纯白

  白色的视觉惊艳度和流行热度是不用多说的,不管是蕾丝,还是普通棉麻,一件简单连衣裙或衬衫再加适当的白色配饰,成为焦点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9.波西米亚大长裙

  这个就不用说了BOHO风的传统保留项目,也是高挑者的优势选项,虽然很多人都会选长裙,但只有高个妹子知道长裙的过人之处在哪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 连衣裙 长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