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对比基尼屁股小一号,棉花糖妹子请入

2015年07月22日15:37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穿着自己最喜欢的漂亮比基尼去海边戏水了,对重点是放在“漂亮的比基尼”,但如果来不及减掉上个月多吃的那 3 公斤,魔鬼训练也没有用还能怎么办?就是挑选对的比基尼款式,就可以让妳的屁股看起来小了一号,胸部大了一个 cup!

  大家都说小屁股这件事要由棉花糖女孩示范才准确,这次国外网站 dailymail 就找来了专业的大码模特 BrennaGlazebrook 示范 8 种比基尼小裤哦。

  那么泳裤世界杯选拔正式开始啰:

  1Round

  高腰的梯形泳裤虽然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也很好的包住了胯两侧的肉肉,但还是有些太强调臀部线条,使臀部显的笨拙。但 Brenna 说自己也不喜欢右边的款式,看起来像是要去做运动而不是去海边玩水。

  2Round

  这一看就觉得是右边的腰带泳裤胜出了吧?左边缩小的程度普普通通,而且因为内裤线条的关系看起来一点也不显瘦。不过到此 Brenna 还是不太满意,因为腰带款虽然有遮掉一些屁股的面积却挤出了上面的肉肉,而且下方的屁股看起来并没有缩小。

  3Round

  必须说这一轮试穿效果都非常糟,左边的花苞款应该是许多女孩都喜欢的款式,没想到穿上身之后却看起来又皱又松,连屁股都塌塌的感觉。而右边一般常见的系带泳裤也完全没有缩臀的效果,整体比例看起来也不太对。

  4Round

  左边的似乎看起来让丰满的屁股看起来圆润的恰到好处。原来巴西三角泳裤就是大家要买的款式!不好意思这边宣布巴西直接赢得世界杯了!Brenna 补枪:右边的布料不但少,还让屁股看起来更大。

  5Round

  最后为了怕大家还有一点疑问在做个横向的比较图,相比的确是右边的屁屁看起来最小巧些,左边的视觉效果看起来也不错但就比较像在家里穿的内裤而不是泳裤,所以蛮可惜的。

  上半身的话,如果真的对自己的上半身没有自信选择布料多一点的就可以,像是下面这种有波浪边遮盖的就可以成功视觉放大!

  或是内衣型也能很好的包覆肉肉,也不容易松动,塞东西也不怕被人看见。像下图的款式感觉就是塞十万个胸垫都不会有人看见啊!

  大家都赶快趁暑假出去玩吧,虽然海滩人很多有点挤,但就是这种气氛才会嗨嘛!

  最后微蓝想说,每个人体型千差万别,喜好也各有不同,今天为大家示范的是美国棉花糖女孩的穿着效果,并不是说对圆润女孩来说只能选择这一种款式,最终还是要看你自己试穿效果,多多试穿,一定能找到最适合你的比基尼,当然也要相信不是只有瘦子才能穿比基尼。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炎夏│一条白裤摆脱周一综合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 泳裤 屁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