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维多利亚的秘密不只是美丽...

2015年12月08日11:06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每一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都会成为最万众瞩目,全民期待的时刻,每一次都会创造美丽巅峰。女人看了羡慕嫉妒渴望,男人看了血脉喷张鸡冻。来回顾一下2015年的维秘大秀

  天使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微笑都那么牵动人心,惹人喜欢。 

  火爆、惊喜、艳羡各种赤裸裸的词汇都不足以来形容维密秀带给我们的惊艳! 

  可是宝宝们知道么,每一次维密秀惊艳的背后都经历了一次次奇迹的诞生!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揭开神秘的维密秀美丽的面纱。 

  令人惊艳的手稿是一切美丽的开始

  每一次维密秀都诞生于设计大师的惊艳手稿,光是看维密的手稿,就已能感受到它的美艳华美。每一个设计细节都让人为之震撼。

  每一分钟的美丽都来自于汗水

  再美丽的内衣也需要模特们完美的身材展现出来。所以作为维秘模特,不仅要拥有非凡的气质,傲视群芳的自信,还有拥有精致的曲线以及超强的忍耐力。其实每一次T台上瞬间的闪耀,都需要模特们背后无数次的努力训练。

  奚梦瑶为2015维密秀积极健身

  Gigi Hadid 坚持每天跳芭蕾塑形 

  Bahati Prinsloo喜欢海滩冲浪塑造形体 

  Elsa Hask选择的是有氧与力量的结合训练 

  Martha Hunt 进行的是平衡力和核心区训练 

  Adriana Lima喜欢高强度有氧训练保持完美身材 

  试衣与彩排是美丽的前奏

  美丽的盛宴前期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维密天使们早在维密秀之前就进行了非常完善的试衣和彩排。

  Martha Hunt试戴内衣 

  Lily Aldridge试戴内衣 

  天使们在彩排 

  后台精心的准备为美丽加分 

  想要多美丽就要多精心地准备,模特们经过多天的训练以后各个状态绝佳 

  皮肤状态也超好

  ▼

  还有前几天加强训练的好身材终于派上用场了

  ▼

  还有精致到零瑕疵的妆容

  ▼

  每一缕都美到发梢的秀发

  ▼

  美成这个样子,难怪维密天使们都爱自拍!

  ▼

  精心准备后的美丽绽放

  经过重重准备终于到了可以展示美丽的时刻了,维密天使们各个都是名副其实的国际超模,她们展示着维密的魅力,自信的笑容,傲娇的身材,走上T台的那一刻,她们是万千观众心中的宠儿。

  整个维密秀的过程就是见证美丽奇迹的过程

  今年美轮美奂的异域蝴蝶系列

  ▼

  纯洁美好的冰雪天使系列

  ▼

  多彩绚烂的璀璨烟花系列

  ▼

  都美到让人窒息。每一年的维密大秀都在挑战人类创造力与想象力的极限,以至于让人觉得下一年已不可超越,但维密就是这样一个创造奇迹的品牌。

  美丽升华之施华洛世奇水晶

  而为维密大秀注入闪耀特色、点亮维密天使光芒的正是来自水晶世家施华洛世奇。 

  你看,维密秀上到处都是施华洛世奇水晶。小到模特的内衣、鞋子、饰品,大到整个秀场T台。忽然大悟,原来这才是维密秀闪耀夺目的根本原因。 

  今年的Martha Hunt这一款内衣就是

  维密与施华洛世奇的合作款

  ▼

  内衣上的每一颗施华洛水晶

  都经过设计师之手一颗颗固定上去的

  ▼

  然后再经过反复的检察

  ▼

  最后才得到这令人惊艳的效果

  ▼

  所以说,美丽缺什么都不能缺光芒,施华洛世奇就像是仙女的魔法棒一样 

  使每个女孩美丽的梦想都得以实现 

  看到这,我真的决定一翻到底,看看这施华洛世奇到底是赋予了多少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美丽传奇。 

  原来从2002年起施华洛世奇便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合作,直到2015年已合作了长达13年,这13年以来是施华洛一直在为全世界最性感的时尚秀注入神奇而美丽的色彩。 

  在这13年里,施华洛世奇品牌独家供应的瑰丽仿水晶,铺满了维密天使脚下的T台,并点缀在服装、首饰、配饰和鞋子上。 

  2014年合作款 

  2014年翅膀创意总监Sophia Neophitou把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在各色皮革、蕾丝花边上,工艺极其复杂。而其中将于超模LilyDonaldson演绎的淡紫色仙女装使用到了约150000颗Swarovski水晶,重达40磅 

  还有2013年合作款 

  2013年的维密秀玩起3D打印技术,呈现施华洛世奇水晶质感。

  2011-2012年合作款

  2011为梦幻钻石,2012年,华美镶饰的 28对具有维多利亚秘密特色的天使之翼闪耀亮相,这14款设计采用了逾一百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2012年维密秀秀场

  2012年是维多利亚秘密和施华洛世奇合作的十周年,为庆祝品牌与施华洛世奇元素合作十周年这个特别时刻,当中超过四分之一的系列作品均以施华洛世奇元素为焦点,几乎整场时尚展都离不开水晶这种美丽素材。

  2010年合作款

  2009年合作款 

  2008年合作款 

  2007年合作款 

  2006年合作款 

  2005年合作款 

  2003年合作款 

  2002年合作款 

  这么多年以来,施华洛世奇之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就好比水晶鞋与公主,没有水晶鞋的公主不完美。 

  不得不佩服维密秀果然是了解我们女人的小心思,谁不爱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惊艳?谁又能拒绝闪耀夺目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是做公主,做女王,还是做女神,爱美的女人都离不了它!

  我最美丽,我最闪耀!呦呦呦~

  维多利亚的秘密 & 施华洛世奇

  原来维多利亚的秘密不只是美丽,还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点缀以及大家一起努力付出的汗水。

  美丽的东西要分享

  美好的肉体要收藏

  MUMA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内衣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