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真的别再红绿配了,这么穿才时髦!

2015年12月11日16:16  时尚专栏  作者:Garcia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Garcia

  步入12月份,好多妹纸就开始部署自己的圣诞节计划了,从圣诞大趴到烛光晚餐,活动都精彩得不要不要的,可是你准备好让自己脱颖而出成为聚会得亮点了吗?怎么穿才能保证温度和风度兼具的同时,还能拥有圣诞气氛?跟着Garcia一起在经典美剧中找找灵感吧!


  在开始get圣诞节穿搭新技能之前,跟Garcia先来看看圣诞节穿搭误区!

  1.圣诞节不是万圣节,不用把自己打扮的那么滑稽,也不用把自己的美貌遮遮掩掩,面具神马的还是留到万圣节吧!

  2.不要用圣诞特有的红色和绿色把自己装扮成圣诞树,这样简单粗暴的圣诞装已经OUT,红配绿穿着需谨慎。

  3.在去外出用餐、或上别人家做客,虽说要有节日气氛不能呆板,但也不要过于浮夸和性感。

圣诞节要有的元素

  说到这你们肯定会疑问“圣诞节最应景的红、绿、圣诞装都不能随便穿,那还有什么可穿的?”下面就来解决你们脑袋里的大问号,这里还根据家庭聚会、逛圣诞集市、夜晚约会三种不同的场合为你们送上了几组搭配,挑选自己喜欢的拿去吧!

20+年龄

  key words:嫩色系、圣诞红、毛茸茸

  20+年纪的女生,即便在寒冷的圣诞节,也可以是张扬和时尚的,看起来新鲜到能挤出汁水的嫩色系、手感柔软的毛茸茸帽子、以及圣诞节特有的正红色,都是这个年龄女生该有的单品。

  3种场景怎么穿?

  家庭聚会

  家庭聚会时年轻女生可以把多种颜色叠加上身,比如红色、蓝色、绿色、棕色等比较重得颜色,摆在一起不但会又色块对撞得时髦感,更加有节日得气氛。

  逛圣诞集市

  和朋友一起逛好玩的圣诞集市,绝对少不了自拍神马得,那就以圣诞红和白雪的颜色让自己显得更有节日气氛,选择有可爱图案的裤子搭配运动鞋,还有一只超可爱的手拿包就完美了。

  夜晚约会

  与男友约会当然要穿得精致女人一点,亮黄色的套装搭配蝴蝶衬衫就是男人心目中的小公举,如果怕冷可以在衬衫外套上一件薄款白色毛衣注意是v字领就好,一定要把衬衫蝴蝶结露出来哦!然后一双黑色过膝靴展现美腿,而金色的链条包让你可以腾出双手做任何事。

  30+年龄

  key words:套装、金属或亮片、气质配色、短靴

  如果说20+的女生拼年轻感,那么30+的姐姐们大可以大方展现自己的成熟魅力和气质,从鲜艳色到中性色,甚至是看起来有点性冷淡的色彩都是你们这个年纪可以驾驭的哦!

  家庭聚会

  30+的女性更适合一些有气质的亮色,去朋友家做客当然可以穿得轻松有趣一点,一件趣味图案的针织搭配知性奶茶色的半身裙,外套披一件裸粉色长大衣就好,最后再用一只心形链条包展示自己被幸福环绕的生活吧!

  逛圣诞集市

  去逛集市当然穿得舒适有型最重要,整体以紫色和灰色为主的搭配让你简约清爽,一双紫色的麂皮短靴舒适不累脚,而一款涂鸦手包又瞬间打破整套造型的端庄感,展示出姐姐们的独特品位。

  夜晚约会

  约会时不妨穿得更大气、更有女人味一些,享受你这个年纪该有的碾压全场的霸气,漂亮的紫色大衣披上一条毛毛围脖,黑色针织和金属感百褶裙的搭配让你轻松hold住任何圣诞大餐、晚宴,一只金属色的包包和小巧即可手拿也可肩背,最后一双拼色高跟鞋展露你性感的脚背线条。

  看了这么多,相必你们对圣诞穿搭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最后还想说的是,以上给出的搭配都只是一个概念,当你觉得有些价格过高时,可以先去你经常购物的商场或网站寻找类似款,Garcia还是提倡高性价比的消费,最后goodluck!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新浪博客:时尚High客Garcia_Choo” !微博:时尚High客Garcia_Choo  微信公众号:High_Garcia_Choo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圣诞节 时尚 装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