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全球的美腻和服风 正确打开方式你造吗?

2016年07月01日16:47  时尚专栏  作者:能豆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能豆豆

  和服风这两年有多火,看某宝上的销量就知道了!

  不要提到和服就油然而生对岛国的抗拒感!要知道和服可是源自咱们天朝的唐装。

  恩,都有宽松的大水袖和领口宽边的挂衿。

  不过讲真,这种夸张繁复的和服风美则美矣,穿到咱们天朝的日常生活里,一定会被当做“蛇精病”吧!

  但是被设计师们改良的Kimono Style却是火遍了全球,早Givenchy的14年春夏秀场上,就出现过日式和服结构的单品。

  表示看不出来,没关系!

  紧接着2015春夏时装周秀场这些品牌又推出了更具KimonoStyle的设计单品。

  把和服风里的日式印花和宽边布腰带以及夸张的水袖都融入了这些单品里。

  改良式的和服风,大致可以找到这些元素:

  短袖和服式系带上衣、斜襟系带背心、宽袖开衫、束腰、腰封……

  ▼你或许能在时尚街拍的图片里看到Kimono Style的印花套裙。

  这种明艳的花色,整套来穿总觉得太高调。

  ▼Kimono Style的系带睡衣式套装。恩这个真的不是病号服,也不是睡衣,而是最新的和服风睡衣外穿潮流。

  也觉得略hold不住,不过要是只选上衣来搭配常规的下装倒是合情合理又不失Fashion!

  ▼Kimono Style斜襟系带上衣,高腰线和V领都是显瘦设计。简约流畅的设计倒是有一种度假风。

  ▼以及Lady Gaga穿的这种改良式的和服风连衣裙

  不过矮并且偏胖的Gaga姐还是穿下面这款的束腰短款看起来舒服的多!

  ▼无论是一线的Gucci还是各家快时尚品牌最后都发现了,开衫才是KimonoStyle(和服风)的正确打开方式。

  好搭配又可以通过日常风格的内搭来化解和服风太过鲜明的风格。无论是歌手FlorenceWelch(左)还是街头潮人穿起来画风都很美!

  由和服演变而来的Kimono简直就是为夏天定制的!

  材质轻薄透气,而且各色印花总是让你美美的。

  ▼天气微凉的时候可以对抗空调这个小婊砸,天热的时候又可以做防晒衫避开火辣辣的烈日。

  ▼这件Kimono开衫可以是海边玩耍时比基尼外的防晒衫

  ▼也可以用它美美的印花,在各式度假风里拍出美照。

  ▼还可以是音乐节上彰显个性穿出另类风格的选择。

  尤其是民族风印花图案与流苏款

  ▼日常街拍里,这件超长的Kimono开衫也是自带气场。

  ▼再普通的T恤+牛仔裤装扮,也能因为这件超长宽松的印花开衫变得时髦起来

  ▼短款的看起来更活泼,适合年轻姑娘的俏皮形象。艾玛沃森的短款搭配热裤显得腿更长。

  另外小个子身型掌握好高腰线,穿起来也可以很有型。

  ▼加一条腰带还可以做X型的收腰上衣,既可以打造高腰线,又可以遮住臀部的不足。

  ▼各种色彩艳丽的复古印花款Kimono开衫,用黑色做内搭最具风情,还可以显瘦。

  ▼总的来说,这种Kimono开衫搭配起来着实没什么难度,只需要注意内搭不要太复杂就可以轻松穿的美美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和服 街拍 防晒衫 睡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