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为何成了“人渣”磁力菇

2014年11月05日11:09  时尚专栏  作者:晚睡姐姐   我有话说

  11月2日黄奕的前前夫姜凯包下报纸整版版面向富二代女友高调求婚,大炫恩爱,唯恐前妻看不到,11月4日黄奕的前夫黄毅清半夜抽风,连发十几条微博,疯狂爆料黄奕和自己在夫妻存续期间的“枕头夜话”,什么谁和谁拍戏睡到一起了呀,什么谁见谁就拜干爹呀,什么谁那啥的时候喜欢啥姿势呀,什么黄奕承认自己和每部戏的男主角都好过呀,理由是黄奕不让自己见女儿,所以自己就要把黄奕背后嚼别人家舌头的事都抖落出来,好让她在娱乐圈被人人唾弃,再也无立锥之地。

  我不敢指名道姓,连拼音缩写都不敢写是因为怕人告,除了黄奕是黄毅清指名道姓的无可避免。不过大概被提到的那几位也不会回应黄毅清这种胡乱的爆料,主动跳出来承认就太傻了,只有黄奕为了展示姿态一定会告的。告吧,告吧,他们两口子都互告、发律师信好几回了,也实在不差这一回。

  作为旁观者,我很替黄奕闹心。这不是她第一次被这两个男人前后夹击了,当初黄毅清和黄奕刚开始闹离婚,黄毅清指责黄奕出轨,黄奕还没做出回应的时候,姜凯却立马跳出来“补刀”:“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你,一生最开心是闪离!Btw,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

  他们俩这是有多恨她啊。有人说黄奕肯定也有错,这话当然也对,两个人的关系中不可能有一个完全是白莲花,另一个人完全是搅屎棍。但问题是,他们以落井下石、曝光隐私等一系列所作所为证明他们都是没有风度没有胸怀睚眦必报的男人,他们并非是像他们自己所说,纯粹是被事情逼到了那里,而是下作的人总是能找到下作的办法去解决问题。

  这已经和黄奕是什么样的人,犯过怎样的错误无关了。我们也许无法选择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我们只能选择自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位前夫和前前夫都用自己的奇葩行为证明了,他们就是男人中的“极品”,谁沾上都得脱一层皮。

  一个好男人,就算娶了黄奕这样的,在她前前夫和前夫嘴里都成了淫娃荡妇的姑娘,他也不会做出和姜凯、黄毅清那样的事情。这无关遭遇,只是人品。

  以前也曾经写过黄奕选男人总是走眼,但是走眼到这种程度,怎么说呢,很多人都打过植物大战僵尸吧,在僵尸的品种中,铁桶僵尸、矿工僵尸、踩单车僵尸都极难对付,这时候就可以派磁力菇上场了,它们干别的不行,专门能吸僵尸身上的铁器,隔很远就biu的一声把铁器吸引到自己身上。“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是一物降一物”,换成黄奕这里,就是问世间人渣为何物,不过是一物吸一物。一般人一辈子都遇不到的“极品”,她一下子就能嫁了俩。

  短视、虚荣、冲动、道德观淡漠,是能够在黄奕身上发现的问题。以上的问题让她在事业上缺少长线经营的头脑,起点高,却无后劲,啥片都接,演技停滞不前,典型的抓了一把好牌作了一把好死。在生活上呢,选择伴侣缺少综合评判的能力,不看人品,直奔主题而去,早早的就过于赤裸裸的撕破了温情脉脉的面纱,被人看出是那种爱慕金钱的那种姑娘,所以才会让各路大忽悠们得手。

  像黄奕这样的姑娘也算是时代特色,被渣男整治的时候你会觉得她很可怜,但一个人综合了那么多的弱点和缺陷,空有一种美丽的脸却内在空空,就好像在磁力菇在滋滋作响,向周围那些别有用心的男人散发出磁力。她的可恨也在这里,好男人她还看不上,觉得没意思觉得闷,不耐烦等待不喜欢培养,就喜欢那些上来就摆出盛大阵仗,甜言蜜语说尽,糖衣炮弹一阵紧似一阵的男人。有头脑的姑娘会对这种男人产生基本的警觉,但她就不会,她会觉得,“人家就是喜欢我啊,你看我多美,多招人爱。”

  要光是无脑也未必会栽这样的跟头,只要坚持不占便宜不贪图虚荣,总能躲过一些劫。可惜她全都占全了,又不会看人,又打小算盘,仰仗着自己的原始资本混社会,主动要反被人算计。

  我身边也有这样的姑娘,她总是爱上隔壁八婆会在背地里说“那种男人怎么可能要的”男人,八婆们还说她是“白瞎长了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都用来喘气了。”男人出口成脏,不骂人不说话,她在一边笑呵呵的听着;男人出去赌博她也不高兴,但如果赢钱拿回来她就高高兴兴地收着,还满处炫耀;男人对自己父母不好,呼来唤去,她毫不在意,还美滋滋的觉得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高。男人一切逃个票做个弊欺负个小商小贩的劣迹在她眼里全都是本事,全都应该用星星眼予以崇拜。

  每次被男人伤了她都会痛苦到不行,但下次你再看她胳膊上挎的,保证还是一路货色。她的前任和前前任就跟孪生兄弟似的,你都好奇她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找来这些极品的货色。她不光吸引人渣,她还培养人渣,特别善于把本来还不那么差劲的男人变得更加的差劲。有人感叹,这真是爱情的力量,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不过还是我一个铁骨耿耿的损友说得对,爱情个屁,纯粹是三观有问题。

  是的,一切都能归结到三观上。三观不同的人,很难互相吸引。而三观比较端正的人,会舍掉那些小恩小惠小情小调,而去取一个男人宽厚的品质和内涵。爱一个好人,可能在爱情正鲜活的时候看不到特别之处,不过在分开的时候,在爱情出现挫折的时候,就能享受到美好人格所回应的善良与包容。

  爱情是主观的,爱上什么样的人可能是无可避免,但越是主观的东西越是能够反映一个人内心真正的品质。那些被叫为人渣的男人,往往寄生在女人自己致命的缺陷上而存在。女人们选择男人,选择爱情,其实也就是在选择自己在世界中的身影。

  那些做了人渣磁力菇的姑娘们,长点心吧,不要徒劳的抱怨,而是要自我反省。人渣不会像蘑菇一样,会在某天雨过天晴就从地面上悄悄崛起,他们一概都是有迹可循,有标准可供鉴定的。遇到一次,可算是命运,遇到两次,就要想想是不是自己的磁场出现了问题。多长点心,少点占便宜的心理,人渣们多半就无处下手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奕 男人 人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