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多强大才能做“黄的男人”?

2014年06月12日15:27  时尚专栏  作者:平夫   我有话说

  近日,有关黄奕背着老公到香港与亿万富商私会的消息,从她的丈夫黄毅清口中曝出,进而上了娱乐的“头条”。6月11日黄奕丈夫黄毅清发飙,指责黄奕,称她故技重施买通记者模糊焦点,扯一些与标题无关的陈年旧事,非要无端牵扯过着平静生活的父女当垫背,并怒骂:老天会收拾你!随后黄毅清还回复网友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然而,事情到此并没有结束。6月12日凌晨2时整,加V的微博网友“姜凯谈论股金”发布微博:“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你,一生最开心是闪离!!Btw,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而该网友的微博认证为“中华对冲基金主席”。有媒体分析并爆料说,此人正是黄奕的前夫姜凯。

  黄奕被曝出轨

  黄奕与前夫的婚礼

  同一个女人,先后被现夫和前夫责骂,并且还被前夫公然责骂为“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这已经让人感觉不可思议。应该说是超越了做人的底线!而这一前一后先后发声骂人,绝不像凑热闹和炒作,而是让人看到了一个极其不负责任的女人、妻子和母亲的嘴脸。尽管后来黄奕的经纪人出面辟谣,说黄奕去香港是为了项目合作。这个说法,如果单纯回应现夫黄毅清来说,还勉强说得过去,但是,前夫的淫猫说,却坐实了黄奕的出轨传闻,陷黄奕于不利的境地。

  也许,娱乐圈就是这样。圈子内的人可能身处其中习以为常了,但从黄奕的这个做法来看,绝对又不单纯是那种打擦边球的暧昧。因为,披露这件事的是她的现夫。一般来说,男人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自扬家丑的,毕竟自己老婆跟别人跑了,对于男人来说绝对不是件光彩的事情。基本上可以视之为忍无可忍、且没有办法的地步,最后值得选择这种鱼死网破、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赔本生意了。   

  这样又引出另外一个问题。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做黄奕的男人?恐怕单纯的内心强大还不足以胜任,还必须具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心态,还有就是对绿色不过敏的体质。只有同时具备这些条件,恐怕才能胜任。从这些条件来看,黄奕的现夫和前夫都不足以满足。于是一个闪离,一个公开责难。看来真的应验一句话,做男人难,做一个偷腥的名女人的男人更是难上加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奕出轨 黄奕和老公对骂 黄奕偷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