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婚外情对象较妥?

2014年12月05日17:25  时尚专栏  作者:妖姬霓裳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妖姬霓裳

  当地一个女子因为装修房子认得装修公司老板,为此,二人一见钟情,搞起婚外情。一年多以后,由于风言风语太多,女人担心影响家庭和睦,决定和那装修老板分手。可是老板死活不同意,不但发短信、打电话、写纸条话等威胁女子,还信誓旦旦提出,如果她再提分手二字就杀死她的儿子家人等云云。可是女子性格也倔将,仍然坚决提出分手无商量。见此,那老板叫当地粉仔(吸毒人士)波汽油烧女子的家。为此,女子不得不报警,方才了决此事。

  那女人因为婚外情对象选择不当,不但闹得沸沸扬扬,还受到恫吓威胁,自已的家产及家人也差点受到伤害毁损,真正得不偿失。

  不过,从调查数据来看,如今婚外情相当普通,有人认为这是社会发展人性需要的结果,不值得大惊小怪。

  如今,由于通信网络的发达,人与人之间的私人联系变得愈发方便而灵活。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越益复杂。有时,夫妻之间的关系反而排在了社会关系的最后。

  如今,有很多关系,如同事关系、同学关系、朋友关系、闺蜜关系、圈子关系、网友关系等等都有可能超越单纯的普通朋友关系,发展成为偷情对象。这样的例子在社会现实中随处可见。

  那么在这样一个社会大背景下,在婚外情防不胜防的情况下,堵也不是个办法。有时,堵反而不如疏,更能解决问题。因此,传统的纯粹专一受的夫妻关系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婚外情暗流涌动,防不甚防,极其平常。

  既然婚外情在社会家庭婚姻外存在,那么就有它存在的道理,想忽视它,假装它的不存在是自欺欺人,也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因为婚姻恋爱激情后的平淡期是每对婚姻都将面临的根本问题。如果单单因为婚外情就离婚,那么这个社会的离婚率将会高到无法使人想象。

  因此,堵不如疏,那就让婚外情随同婚姻一起存在吧!这样反而有利于婚姻的长存。

  那么就面临着,找怎么样的婚外情人才是安全,既能满足婚姻平淡期外的激情,适当地怡情养性,而又不给双方家庭造成威胁呢?

  一、女性选择温文尔雅,脾气性格温和的男人作为婚外情对象;男性选择温柔贤淑的女人作为婚外情对象较妥。

  因为脾气温和文雅之人较中庸,在外界环境不如意的情况下,他们少走极端路线,从而或许能有效避免因婚外情处理不妥当而引发极端事件的发生。

  二、对于夫妻关系剑拔弩张、针锋相对,频于离婚边缘,关系极度恶化的人坚持不能作为婚外情选择的对象。

  因为,一个人,往往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很容易走极端,他们的爱往往令人窒息,让人受不了。因为他们找婚外情不是找精神肉体上的暂时欢愉寄托,而是找永久的结婚对象。在婚姻处于绝望边缘的人,会认为在红尘中遇到了真爱,会认为这就是找到一辈子真爱的错觉,会让他们欲罢不能,索取更多。他们不会满足于一周只见几次面,而要求时时刻刻在一起。当沾染上那样的人,而又不想为他们离婚的人士,那么极有可能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三、如鸡肋般可有可无的婚外情对象坚决弃之。

  因为原本在婚外找激情的人,就是因为婚内太平淡泛味所致。如果因为暂时的寂寞无聊,随便找一个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般的人作为婚外情对象,再沾上容易摆脱难,那岂不得不偿失。从一个陷阱走向另一个坑,最后还是坑人坑已。

  因此,要找就要找情投意合,富于激情的。对于平淡的鸡肋婚外情坚决弃之。这样能有效提高婚外激情的质量,丰富婚姻外的情感生活。

  四、独身、离婚的单身人士坚决不要碰。

  虽然找单身人士作为婚外情对象,能暂时方便你们的约会见面,无人打扰,十分方便。但是单身人士却有可能限入要自己和你走进婚姻殿堂的想法,而你呢,却是抱着玩玩的态度。那岂不自相矛盾,最后用自己的矛截了自己的盾。结果却要被订在又一个婚姻束缚的十字架上,从一个地狱陷入另一个地狱。真不值得。

  因此,为了家庭人身的安全,为了不要闹大事,独身、离婚的单身人士坚决不能作为婚外情的对象。当然,要想离婚的人士另当除外。

  五、最好不要吃窝边草

  窝边草虽然方便,触手可得,得来全不费攻夫。

  可是,也容易被熟人发现,一旦狗血剧情暴光,闹得亲人朋友同事全都知道,无脸见人,把原因偷着乐的事搞得火光冲天,举世皆知,实在不划算。而且让自己的另一半脸上极度无光,想不离婚都难。

  虽然有关避免婚外情走光的方法千千万万种极其多,但是,专一爱仍然是婚恋生活追求的最高层次和愿望,是每个人都渴望的梦想。

  因此,已婚人士,最好还是洁身自好,即使知道怎样避免婚外激情不走光的秘密,最好还是克制自己的心和肾,专一对待自己的婚姻爱。这样,不但有益婚姻情感,也有益于人自身的身体健康。诸不知,走肾太多,容易肾虚,肾虚了容易短命。为了长寿,健康,还是专一爱较妥。以折寿的方式去寻婚外激情实在不值。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婚外情 对象 关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