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说明啥?

2015年03月04日11:17  时尚专栏  作者:吴永麟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吴永麟

  近日,一份由中国内地网友投票评选出的《2014新版中国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新鲜出炉,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家乡的城市不在榜单,“这不科学”。(《大江网》03-03)​

  2014年新版中国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笔者看了相关的评价标准,认为评价标准不够科学。

  需要肯定的是,2014新版中国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的美女,在外貌方面,确实天资丽质。但是,笔者认为,女人的知性、公民精神、爱的能力、涵养、受教育的程度、心理健康等方面,应纳入考量,单凭外貌评选出来的美女,不利于女性精神的进化。

  专门服务内地女性用户的移动美容应用“真优美”只是其中的一所美容咨询机构,其提供的数据不具有普遍性,应多所美容机构的数据整合,还结合一些社会、文化产业的相关数据,评价出来的美女才有可信度。

  笔者认为,一切美都要有利于女性的进化,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女性追求知识,培养知性,修炼涵养,完善人格,提升爱的能力等方面,应纳入美的考量,这些应和女孩子的美丽外貌一样重要,这样的美才有利于女性的进化。

  女人贤惠、知性、修为、爱的能力等内在的美,直接影响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真接影响一个家庭里的孩子教育。会生活,会工作,生活美,工作美的女人,才会愈来愈美丽,或是愈来愈文雅,或是愈来愈高贵,或是愈来愈完善。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女 排行榜 中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