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真能宽容王全安嫖娼吗?

2014年09月16日10:28  时尚专栏  作者:平夫   我有话说

  导演王全安嫖娼被抓,成了近两天的头条新闻。这件事之所以引起轰动效应,原因大致有三条:一个是王全安是个知名的大导演,他执导的电影《白鹿原》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票房。二个是他拥有一个年轻漂亮的老婆,同样也是知名演员张雨绮。第三个更狗血的原因是他连续嫖娼三天,且一次与2女同时发生关系。这三个因素整在一起,给人的感觉是,他是一个性能力超级富裕的男人。

  就在人们忙于看热闹的时候,作为他的老婆,年轻美丽的张雨绮却正在纽约出席时装周活动。9月15日20点43分,张雨绮通过微博对老公王全安嫖娼被抓一事首度回应,称:“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我家庭的关心。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件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张雨绮的这番表态,多少还是令人有些意外。为什么这样说?

  俩人大婚时照片

  首先,王全安毕竟是有老婆的男人。而老婆仅仅也是短暂分离,那么正常生活中,因为各种原因造成夫妻小别的情形很多,在这个时间内,一般男人即便有欲望,也会控制自己。因为毕竟已经为人夫了,夫妻之间的起码忠诚度还是要有的,也就是说,作为别人的丈夫,即便妻子不在身边,也不能乱为,更不能妄为。非但是名人,就是普通女人,对于丈夫这样的行为也是伤不起,难原谅的。其次,自己有了年轻貌美的老婆,一般男人都是呵护有加,更是捧在掌心里。换句话说作为丈夫应该满足了。而拥有年轻貌美的老婆后,还那么花心,一有机会便出去打野食,连续嫖娼甚至玩双飞,这让外界怎么看待张雨绮?网络时代,是零距离接触,零时差反应,这让网友们如何看待张雨绮,换句话说,让张雨绮的脸怎么挂得住?舆论更多时候是压力,即便张雨绮一点也不在乎丈夫嫖娼行为,她的粉丝们估计也会不答应。再次,夫妻生活,零距离接触,天天在一次,当俩人亲热之时,女人如何又能摆脱丈夫出轨的阴影,本身就是个问题。此外,也还不能排除张雨绮亲人和好友的压力。

  俩人秀恩爱

  基于以上种种因素,可以说,张雨绮的表态也是个象征性的,不乏泛泛而谈的意味,也算是对于网络报道的回应。至于最终能否真的做到坦白面对,还真的不好说,况且也只是坦白面对而不是坦然面对,其其潜台词是,我知道了这件事了,下一步究竟怎么应对,一方面要看王全安认错的程度,还有舆论的反映,当然还有来自亲友的压力大小。更主要的是要看王全安坦白认错的程度,只有坦白才能从宽,否则,就不排除其他措施。这个表态很模糊,也给人留下了很多想象的空间,而这一切谜底只有当俩人回到一起后才能解开。人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王全安 表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