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葛天陷婚变传闻越抹越黑

2015年03月27日17:41  时尚专栏  作者:平夫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平夫A

  近几天,有关刘翔葛天夫妇婚变的传闻见诸于网络媒体。有媒体报道了星探私下跟踪采访刘翔和葛天的行踪,指出了这对爱侣种种不合常规的行为,并据此推测出俩人感情已经出现问题,俩人可能已陷入婚变危机。对此,刘翔葛天分别回应,两人关系很好,私下经常见面。

  不过,网友们对于这个回应并不买账,相反还更令人生疑,越抹越黑。理由是,既然两人关系很好,那何不出面秀下恩爱?既然关系很好,作为已经领证的合法夫妻,为何要在私下见面?更有网友调侃说,俩人私下见面是怕被小三看到。网友的强烈好奇心似乎主导了刘翔葛天的感情发展,而俩人除了这种神回复之外并无进一步的动作,无疑又加重了网友和星探的猜测。这对夫妻到底怎么啦?

  刘翔和女伴在一起

  刘翔和翔爸

  联系到俩人去年领证新闻传出后,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对于文体恋纷纷表示并不看好,葛天在整容、家世、前男友等各方面信息迅速被扒,刘翔对此立刻在婚后与葛天参加某慈善活动,来抵御流言蜚语。可能是网友们比刘翔葛天更有耐力和恒心,终于在俩人领证后五个月左右的时间跑赢了“飞人”夫妻,窥见了俩人关系中的破绽。因为,基本上从那以后,俩人的生活轨迹几无交集,飞人基本上都是和自己的女伴或家人在一起,埋头忙于自己的事业和家人,而葛天也是同样如法炮制。包括在一些原本由夫妻共同出现的场合,都以这样或那样的借口免了。这对于一对仅仅领证尚处于热恋中的情侣来说,几乎难以令人信服,更不正常。

  葛天

  葛天和葛妈

  如果说,当初人们不看好这对文体恋,更多的是出于对于飞人感情生活的关心与关注,那么今天扒出俩人感情的破绽,同样出于对他们感情生活的关心,并非是幸灾乐祸。只是俩人的一系列行为已经非常人能够理解,既无现实生活中夫妻之间的亲密互动,俩人各玩各的,各说各话,再无同时亮相,网络上也从不互动,不能不令人生疑。

  难道文体恋都是短命恋,都打不破文体恋的潜规律?此时,再多的回应都显得苍白无力,更好的回应便是回归正常的夫妻恋人的生活新常态,为此,才是回应传闻的最有力武器。祝福并期待飞人夫妻生活幸福满满。(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翔 婚变 葛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