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凉一夏 海洋色单品任你拿

2015年05月11日12:05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湛蓝的海面微荡着着涟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当季新品不露痕迹地增添心意,将神秘与浪漫展现极致。

银色平底鞋 Michael Kors 水波纹手拿包 Jimmy Choo银色平底鞋 Michael Kors 水波纹手拿包 Jimmy Choo

穿搭看秀场

2015春夏为我们展现了神秘又迷人的海洋世界,设计师将奇妙的海底世界呈现在服装之上,海星、蜿蜒海草、水母珊瑚以及各种海洋生物变成了新型面料上的独特印花,样式、色彩饱满,运用水彩印花与3D技术透出浓浓的艺术气息。

① 海星精灵

具有传奇色彩的Valentino吹来一个全新的海风冒险。听2015春夏秀场上海洋的声音,崇尚自然的青春少女们穿着印有海星儿图案的丝绸长礼裙,闲适自在的踏着凉鞋,愉悦的行走在T台上,下一秒就可以深入海底与海洋生物为伴。

4

② 蓝色情人

2015春夏Blumarine带来一场五颜六色的刺绣和亮片装饰的戏剧。3D蜿蜒海草跃然呈现在闪光丝绸裙摆之上,透明雪纺、帖饰与细腻绣工相结合,演绎极致浪漫。Molinari摆脱了过去经典复古的风格,专注于无处不在的轻盈感。从这些呼之欲出的立体刺绣与提花,你几乎可以感受到一股烂漫的情人气息。

4

③ 海底人鱼

Laura和KateMulleavy设计出了女人们梦想中的衣服。薄纱拼接的裙摆在开衩礼服上释放轻盈魅惑,刺绣鱼鳞、闪耀海浪打造了一片神秘的海底狂欢派对。设计师们肆意驰骋想象力,实现一个又一个Rodarte女人们的美人鱼梦想。

4

④ 波光靓影

Andrew Gn莫奈画作里美轮美奂的水下世界与海浪波纹。优雅的印花长袍因湛蓝与湖绿的海洋色交织生动活泼,而缤纷的搪瓷贴花装饰令这样的感觉得到加强。置身于热带海洋,姑娘们行走间魔幻般的联想起池塘中粼粼波纹。

4

⑤ 远古传说

Shiatzy Chen 2015春夏系列,从《山海经》里对海洋奇珍异事的记载,缓缓透视进入色彩生动鲜艳的奇幻世界。模特们在透明与色彩间鱼贯出场,传统肚兜与远古生物印花令品牌东方元素隐约透出年轻符号,谱写一曲写意的浪漫诗篇。

4

⑥ 纯净珊瑚

Stella McCartney一位四个孩子的母亲和操控着数百万美元生意的设计师,没有人比她更了解怎样做一个现实的时尚主义者。她打造的姑娘纯净却不柔弱,穿着淡水彩色与随风飘动的珊瑚印花吊带裙,简约的印花中融入镂空的Rorschachs墨迹图案。外型清爽,性感的同时又不会用力过,这就是McCartney一贯偏爱的方式。

4

单品看推荐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海洋 单品 印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