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超模,也是辣妈!美丽是她们的使命

2015年05月11日11:00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4

  不管是在海滩晒好身材,还是在盛大晚宴上,有这样一群辣妈,她们不会因为怀里抱着娃而拉低自己的时尚度和放慢自己的事业脚步。她们在家庭和事业之间做的面面俱到,在超模与母亲间的角色转换也是游刃有余。她们一边带娃一边拼事业,一边拼美丽还一边拼娃。不仅这样,她们还将自己与生俱来的好品味传给了下一代,并在下一代身上延续。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身材不输单身少女,和儿女一同美丽的“超模妈妈”们吧!

  MirandaKerr 米兰达·可儿

  MirandaKerr几乎是“天使脸孔和魔鬼身材”的化身!而有着高衣Q的她,每每带着Flynn出门宛如整条马路都是她和儿子的伸展台。虽然已经和精灵王子分道扬镳,但她的事业却一路上扬

  Kate Moss 凯特·摩丝

  KateMoss于2011年嫁给The Kills乐团主唱及吉他手 JamieHince,但其实在这之前她曾与《Dazed &Confused》杂志编辑 JeffersonHack 交往时生下女儿Lila Grace。

  虽然Kate Moss在超模里不是颜值取胜,但女儿却清秀有佳,与妈妈的时尚品味相当的合拍,并且继承了母亲的强大气场。KateMoss也透露过,女儿虽然小小年纪已经对时尚很感兴趣,每天都要搭配好明天的衣服才愿意上床睡觉!

  担任母亲婚礼的花童,也是美翻了。

  Claudia Schiffer 克劳蒂亚·希佛

  曾经被誉为真人版Barbie的ClaudiaSchiffer,大概是最懂得如何打造不经意的时髦造型的超模妈妈了,即便接送孩子这种平淡时刻。

  Gisele Bundchen 吉赛儿·邦臣

  前不久刚刚宣布退休的GiseleBundchen可以说是事业和家庭经营的最好的典范,34岁的她在时尚圈风生水起了20年,不仅是两个孩子的妈,还连续8年蝉联福布斯排行榜全球超模收入第一的位置。可以说这个时代的传奇超模了。

  和两个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她时常从超模妈妈变身为超人妈妈,一人怀抱俩孩子,一般人恐怕做不来。

  Alessandra Ambrosio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

  来自巴西的天使超模AlessandraAmbrosio即使有了两个孩子Noah和Anja还是难以掩盖她性感火辣的好身材,看看她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上的精采表现就知道。

  Jerry Hall 瑞莉·霍尔

  今年已经57岁的Jerry Hall或许年轻人可能不是太熟悉,在年轻时不仅是叱吒时尚界的超级名模,而她的前夫则是鼎鼎大名的摇滚巨星MickJagger。她与MickJagger生下的女儿Georgia MayJagger如今也是当红的新生代超级名模。如今母女俩时常一同同出席活动和代言时尚品牌。

  Doutzen Kroes 杜晨·科洛斯

  另一位大家十分熟悉的维密天使,超模DoutzenKroes,面容清纯身材性感,典型的宅男女神,很难和母亲这个头衔联系起来,其实她也早已身为人母。和儿子Phyllon在一起的她女神光芒不减,还时不时散发母性光辉。

  Stephanie Seymour 史蒂芬妮·西摩

  当年与Cindy Crawford和NaomiCampbell齐名的超级名模Stephanie Seymour,现年已经47岁的她有着两个高颜值的儿子,和儿子在一起时形同姐弟。

  一直保持紧实火辣身材的她和儿子一起拍性感大片,羡煞旁人吧。

  NataliaVodianova 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

  俄罗斯超级名模NataliaVodianova19岁时便超级童话般的嫁给家世显赫的英国贵族JustinPortman,并为他生下三个孩子。早早的婚姻和孩子并没有终结她的职业生涯,她始终是时尚界炙手可热的模特。

  很多明星和模特都晒过自己的哺乳照,而她的这张无人可敌,

  KarolinaKurkova 卡罗莱娜·科库娃

  长腿、金发、东欧味道的面孔,性格阳光开朗,笑容充满活力,杰克超模KarolinaKurkova是模特界正能量的代表。T台和海报上常以冷艳性感示人的她,生活里是实用主义运动风打扮,和儿子Tobin一同出街时,绝对的活力酷感母子组合。

  Jourdan Dunn 卓丹·邓

  年纪轻轻却已经是孩子他妈的超模JourdanDunn还是喜欢小女生一般的甜美打扮,和儿子Riley在一起的时候,她总是笑得特别开心。

  Pat Cleveland

  老牌超模Pat Cleveland是模特圈里不朽的神话,女儿AnnaCleveland继承母亲优秀的超模特质,活跃在四大时装周的T台,最近母女二人共同为Lanvin拍摄了2015春夏广告大片。

  母女俩一起穿上设计师ZacPosen的设计,美得各有风情各有神韵。

  Liya Kebede 莉雅·琦比德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超模LiyaKebede除了在时尚界打拼出一片天下,还在公益界大有作为,和老公Kassy共同养育了两个孩子儿子Suhul和女儿Raee。

  Patti Hansen 帕蒂·汉森

  滚石乐队的另一位成员KeithRichards的老婆Patti Hansen也是一位叱咤一时的超模,他们的两个女儿Theodora和Alexandra Richards也出落的美丽大方,跟着妈妈一起走上模特之路,母女三人还曾一起为娇兰香水ShalimarLight做代言。

  三人在一起,也真是有些傻傻分不清,谁是妈妈谁是姐姐,谁又是妹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超模 孩子 时尚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