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时尚摄影大师 - 让•巴布提斯•蒙第诺 

2015年05月20日18:12  时尚专栏  作者:The Maker臆想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The Maker臆想

4

   这张坐在手推车里的女人的照片,是Damien Saez的专辑《J’accuse》的封面,因为它描绘的画面饱受争议——把女人物化成你可以在超市里买到的东西。但是这是对消费者社会的批评吗?还是女 权主义者的呼吁?对于法国广告监管委员会来说,它展现了一幅不体面的女性的图画,就意义而言,她看起来全裸,坐在一个超市手推车里,像一个产品……广告,不能把人类,尤其女性,贬低成和物品一样。

4
4
4

         但是,也许有另一种解释。有了因特网和送货服务,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便捷,连购买最基本商品的方式都发生了变化。不再需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填充我们的购物车,不再需要展示自己,不再需要展示我们选择的和想要的。相反,我们可以在家购物,不再为我们选择购买的东西而感到羞愧。

4
4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 摄影 法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