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色牛仔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2015年05月19日15:41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前些时微蓝曾与大家分享过一篇关于白色单品穿搭的图文,不少妹子都很喜欢,今天把白色牛仔单拎出来与大家分享。

  季节的原因,夏季我们特别需要在搭配上作减法,因此抓住一个当季流的一大流行元素在身上,其它一切从简便是成功关键,因此清爽的初夏比任何季节都更需要一条白色牛仔裤。由于白色的纯净可以与任何色调搭配,从紧身款到破洞男朋友款再到最新兴起的喇叭阔脚款,有了它你便可以无往不胜的驾驭任何场合。那么缺了一条白色牛仔,你的夏季穿搭必然是会不完整的。

  任何场合都胜任的单宁衬衫白牛仔裤

  这是一个屡试不爽的搭配组合,谁都知道白衬衫蓝色牛仔裤是经久不衰的搭配,那么反过来单宁衬衫白牛仔裤也同样是不会出错的搭配组合,特别是在单宁衬衫和白牛仔大热的这几季。

  上班去

  不管阔脚、窄脚还是紧身白牛仔,只要穿上的西服和高跟鞋,你的干练、自信、与气场便慢慢散发出来。除了西服,较职业的细条纹或格子衬衫与白牛仔搭起来没有西裤的呆板,却不失你的职业感。关键点在于衬衫一定要扎进裤子,全部扎进或止是前身扎进,看各人偏爱。还有同样基调的米色系风衣,与白色下装搭配在一起,比西服更多一分优雅。

  女文青

  现在“女文青”三个字渐渐成为一个标签,形容那些气质清新脱俗,带着些许书卷气的女孩子们,而白色牛仔也特别适合这种调调。不用过多颜色,黑白灰的T恤是最常用色调,少量原色的点缀,例如棕色皮的包包或凉鞋,或者经典的红蓝水手条纹,再加上一双标志性的匡威运动鞋,喜欢简单随意的妹子,大都会喜欢这样穿。

  闺蜜的玩耍

  和闺蜜玩耍,你们一起逛街,一起吃零食,一起大笑,一起搞怪,要一起美美的成为彼此最亮眼的配饰。你的活力背带裤,个性太阳镜,精致挎包,以及各种彰显个性的戒指手环和项链等配饰,都是为此时准备的。

  清爽约会装

  不作女强人时,选择靓丽或粉嫩色系的T恤来搭配白色牛仔裤,再增加一些同样色系的彩色配饰例如背包、鞋子或手环,甜甜的约会装扮便可出门了。

  日常便装

  换下严肃的工作装,进入便装模式时,可以拿出你最为低调的米灰色外套,花灰套头T,或者休闲的大格子衬衫,生活化的你是没有距离亲切自然的。

  周末休闲

  周末很多妹子会和家人一起远足或爬山,简单轻松的搭配是最需要的,方便活动的牛仔裤运动鞋or平底鞋 一件宽松自在的T恤,不需要更多装饰,周末就是要完全的放松。

  时髦辣妈

  喇叭裤在这一季的回潮,微蓝特别把它推荐给时髦辣妈们。怀旧的中高腰设计可以强力的包裹腹部,让你在行走和坐下都舒适自然,而大大的裤脚也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帮你扫去怀孕后身体变化的小小失落。

  别忘了白色牛仔短裤

  有着巴西的热辣和性感的AlessandraAmbrósio 对白色短裤有着超乎寻常的喜爱,搭配不同风格的T恤和彩色衬衫是她常见的日常装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色 牛仔裤 衬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