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表究竟是在降价还是在涨价?

2015年03月12日18:05  时尚专栏  作者:白映泽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白映泽

  自2015年2月15日开始瑞郎和欧元汇率发生巨大变化(同时也包括美元和日元汇率变化)后,很多瑞士高级腕表品牌进行了调价应对。而这个时间又正好与经济大环境不好状况下很多品牌意欲调低价格的趋势相重叠,所以造成全球范围内名表价格的各种“不明所以”的变化!大家都有些糊涂了!

  名表究竟是在降价还是在涨价?!

  很多人鼓吹现在到欧洲买表最便宜。确实,在汇率刚变化那几天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公价差别真的挺大。实际上,近期品牌在汇率相对稳定后,都已经对因为汇率变化造成地区间名表公价差异太大问题进行了应对,尤其是欧洲地区,多数品牌都已经调高了欧元区名表价格,幅度也都不小,基本与汇率差持平或高于汇率差。当然,这也包括一些品牌在瑞士和其他一些地区的降价。

  综合《钟表游》世界各地的“通讯员”信息,整理了一份最全最新的名表品牌涨价降价详细清单。大家意欲到“某国”去买表前一定要多多参考,提前了解清楚,别盲目去国外买表了!

 

  当然,中国大陆因为高奢侈品税等原因价格始终要高一些这是事实。但如果在国内有好折扣时,也不一定是国外便宜。

  也当然,瑞士是品牌产品最全、你一定要哪块表时最有保证的地区,如果能有折扣,价格也可以最好。

  总的来讲,2015年中国大陆地区基本不会发生品牌上调价格的情况。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名表 品牌 涨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