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Gigi Hadid的新屋透露撩汉秘诀

2016年08月11日16:29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前一段时间富婆们纷纷买楼,除了布鲁克林19岁的小女友Chloe GraceMoretz以340万美金购入美国旧金山豪宅外,可儿与新老公也搬入了价值1200万的洛杉矶豪宅 (啊| 换了一款唇膏,米兰达可儿就被求婚了)。

  上个月不是才跟大家揭发霉霉和抖森的爱巢月租4万美金嘛(纽约|霉霉与抖森的新家曝光,4万美金派狗粮),看来新租的地方风水不怎么样,你瞧她近期不但与旧情人Calvin撕逼,还卷入了最爱撩是斗非的卡戴珊夫妇的口舌战争中去。

  百万的爱模Gigi Hadid刚刚花了400万美元购入纽约NoHo区10 Bond的豪宅,以黑白金为主色调,简洁时髦。

  ▼

  ▼

  纽约一贯的作风,大大的窗子,完全不怕对面窗看过来。

  ▼

  ▼

  建筑外观和室内设计都是由知名设计师Selldorf Architects操刀。

  ▼

  ▼

  含两个客厅两个卧室。

  ▼

  ▼

  主题设计风格以大量大理石花纹做为空间点缀,虽然给人冰冰冷的感觉,纽约的冬天特别冷,这里却不怕,因为大理石砖下有地热,保证温暖。

  ▼

  ▼

  主人浴室也是在大理石笼罩下。

  ▼

  ▼

  马赛克?(=゚Д゚=)

  ▼

  ▼

  主人家卧室,银灰色布局,却有冰雪女王之感。

  ▼

  ▼

  共有2间卧室,风格简约时髦。

  ▼

  ▼

  NOHO 这块地在地图上指示与苏豪比邻,和霉霉住的 Tribeca区也就隔了几条街一个公园,十来分钟路程,地价在纽约属于中上,不算最贵。

  ▼

  ▼

  但对于这些年以惊人气势窜起的GigiHadid,去年收入还未达350万美元,今年却能一举买下400万美元豪宅,看来今年收入相当可观。

  ▼

  ▼

  这附近也有许多时尚界名人,比如Gigi 经常为之走秀的Tommy Hilfiger  CEO  Fred Gehring,住在附近 41 Bond。

  ▼

  ▼

  为了更好的前程,Gigi去年已经将工作重心从洛杉矶搬来纽约。

  之前6个月住在苏豪区Bowery 街250号的公寓,原价200万买入,转手挣了50万美金以250万美金卖了出去。

  ▼

  ▼

  一年来虽大红大紫,但收入还未算丰盈,刚刚搬入的纽约公寓还嫌局促。

  ▼

  ▼

  卧室的情况,再想想霉霉的装修风格,名人们的纽约住宅,其实不比诸位光鲜到哪里去。

  ▼

  ▼

  厨房也是运用了许多石料,木质地板

  ▼

  ▼

  Gigi 在社交媒体上上传的厨房自拍

  ▼

  ▼

  不过可能是平时过多暴露自己私宅的状况,今年不断有变态佬疯狂粉丝堵在这里阻截 Gigi,吓到 Gigi 赶紧买新屋。

  ▼

  ‘蓝盆友,请保护我’

  ▼

  直接搬到蓝盆友Malik家……同栋。蓝朋友Malik在今年一月份在同一栋楼以650万先行购入一套屋。

  两人分分合合,还记得6月初时,霉霉和32岁DJ男友Calvin Harris才刚证实分手,好姊妹嫩模GigiHadid也跟着传出和Zayn Malik情已逝吗?但一个月没到,两人又连体放闪、高调复合。

  ▼

  ▼

  当时Gigi Hadid获选电视颁奖礼Spike TV Guys’ ChoiceAwards的最佳女友奖项,出席领奖时曾表示,从中学起,自己就一直是个好女友,每当遇上让自己心动的男生时,她就会不断为对方付出。

  ▼

  ▼

  这位男士们心中的这佳女友,打从去年11月和赞恩Zayn Malik恋情曝光后,被媒体曝出私下常常争吵、闹得不愉快。

  即便如此,Gigi还是搬到和男朋友同一栋,不住一起,楼上楼下也保有自己空间,这样的女朋友,小鸟依人也太得人怜爱了。

  ▼

  ▼

  而你呢?刚刚从七夕的情侣放闪中活过来,却仍然趾高气扬坚定自己要永远高高在上的信念,甚至碍于面子耻于主动进攻,时刻提醒自己不要犯贱,好像低一下头就会当奴隶似的。

  那是公主病。

  爱情不会你等就会来,人生中最无效的鸡汤就是:他最后总会(自动自觉地)出现。

  人啊,该主动时就主动,该忍受屈辱就忍受屈辱,像 Gigi这样平时努力工作,偶尔扮扮脆弱,反正笑到最后那个才是赢家,管你怀柔战术还是霸王硬上弓。

  ▼

  ▼

  当然,最重要还是自己有钱,想买什么屋就买什么屋,分手了就卖了再买过。

  还有保持自己的肉体,女神都那么努力了,你呢?

  ▼

  ▼

  唉,就是这些人呐,扯高了纽约的房价,搞到百万租不到屋!恨!(相关请点击:百万美漂记)

  最后,去年九月纽约时装周蹭Gigi背景的百万,如果我早知道主动一点、厚脸皮一点就好,毕竟我们的距离也曾那么近过,现在放上来的就会是合影了吧?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Gigi 撩汉 名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