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圆圆学习怎样挑选婚纱

2014年12月02日14:36  时尚专栏  作者:jade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文雯JadeWen

  女神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婚礼可谓全民最受关注的事件之一!在人生中最幸福最重要的大日子时刻会选择什么样的婚纱来圆梦?女神和男神的婚礼使用了哪些美上加美的魔法装备?让我来为你全方位揭秘!

  要成为最美丽动人的新娘的关键在于找到一件最适合自己的婚纱

  选一件正式婚纱作为婚礼仪式用。在选择仪式用正式婚纱注意以下几点:

  正式婚礼是指人数众多的大型婚礼,在酒店或者教堂等地举行。以庄重典雅型婚纱为主,多为带袖长拖尾婚纱。不适合过于性感暴露,袒胸露怀。

  男装选择一套修身型礼服来搭配婚纱,黑色是最佳选择。平驳头双开气的修身西服搭配小翻领礼服衬衫,还要有必不可少的领结和腰封!单粒扣西服能从视觉上拉长身材,更显身材高挑。

  根据体型选婚纱,圆圆的这款由真丝缎和蕾丝制作的婚纱是典型的公主型婚纱,A—Line裙摆,这种款型的婚纱适合任何一种体型的新娘,特别适合身材娇小的新娘。

  选择正确的白色。不是所有婚纱的白色都是一样,同样,不是每一个新娘都适合所有的白色婚纱。事实上,有一个宽的光谱带。白色婚纱的光谱范围可从嫩白、珍珠白、象牙白到蓝白。柔和的淡色和象牙白最适合我们亚洲人肤色。女神的这款婚纱就是象牙白!

  色彩的选择技巧能衬托出亮丽的皮肤和高贵气质,因此需要了解自己皮肤的色调,也就是色彩的属性。色彩属性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皮肤色调“皮肤色彩属性”主要分为“春、夏、秋、冬”四季属性。在日常生活中要了解自己的色彩属性非常关键哦,想更多了解皮肤的色彩属性敬请关注我们,我们将逐渐跟大家详细介绍。

  一个正式的婚礼一件婚纱当然不够!还要一身敬酒服和送客穿的礼服。这款前短后长的礼服的及地礼服最适合敬酒时穿,行动方便。把这款礼服作为出门纱也非常适合,出门纱一般是指从自己家出来到酒店或者婚礼礼堂这期间穿着用。(有些新娘住在酒店要举行婚礼的酒店,仪式时直接穿上仪式用婚纱就可)

  伴娘服也是婚礼必不可省的,选择香槟色作为伴娘服是最百搭而不会出错的选择。香槟色蕾丝短裙很实用行动也很方便,并且与任何色彩的婚礼主题都不会有太大冲突。

  这条礼服裙同样属于公主型款式

  前短后长采用丝质乌干纱、桑蚕丝,多层次设计加上蕾丝贴片为礼服增加了层次和细节感,清新唯美,简约而不失优雅。

  婚礼上怎么能缺少一件大红色礼服!充满喜庆的大红礼服是婚礼必不可少的选择,鱼尾改良版修身礼服,全蕾丝钉珠高贵大气。

  挑选一款较为隆重礼服作为送客穿最为合适,与请朋好友们道别当然要留下珍贵时刻的合影,大红蕾丝钉珠拖尾礼服最合适不过了!

  短袖礼服特别适合膊有赘肉的新娘,不仅能隐饰肩膀和胳膊的圆润,也不失优雅端庄。大红色礼服与金色项链是最不会出错的搭配。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婚纱 礼服 高圆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