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女性不愿嫁中国男人的十大原因

2014年11月27日11:49  时尚专栏  作者:丁丁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丁丁

  大家发现没有,中国女性往往以嫁给西方男人为荣,所以,只要能嫁给西方男人,中国女性会毫不犹豫的甩掉中国男人的,无论他们感情有多深,谈了多年的恋爱,甚至已经结婚。所以,中国女性只要去西方国家工作或学习一段时间之后,在国内的老公或男友最终传来的是离婚或分手的消息。虽然中国女性以嫁给西方男人为荣,但是,西方女性却似乎不愿意嫁给中国男人,从现实中我们也能够看到这一现象,那就是中国男人确实很少能够娶到西方女性,虽然许多西方国家的女性比例甚至比男性要高许多,可这些西方女性却还是不愿意嫁给中国男人。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西方女性不愿意嫁给中国男人呢?丁丁认为主要有以下十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文化的差异,中国是东方的典型代表,而东方和西方在文化方面有着很大的差别,而且相距遥远,了解也不多,再说语言也不通,虽然现在各国的交流很方便,但传统的文化不同导致了在情感上很难迸发出激情。

  二是中国经济相对比西方国家要差。虽然近年来中国经济有了长足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人均收入却很低,在世界上排名靠后,尤其是近百多年以来,中国一直受西方国家欺凌,贫穷落后的观念依然在西方国家的脑海中扎根,所以,西方女性如果嫁给中国男人会感觉没有面子。

  三是中国男人大男子主义很严重。在男女平等的观念上,中国男人远不及西方男人,中国男人传统的大男子主义还仍然很严重,尤其在成功男人身上表现得更加突出,他们往往视妻子为附属物,这对于西方女性来说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四是中国男人讲究的是深沉,不浪漫。中国男人以深沉为特点,让人感觉很可怕,而西方男人却善于交流,这符合女性的需要,尤其是西方女性,有什么想法、观点就会表达出来,希望和男人能够共同面对,但中国男人讲究的是沉默是金,喜欢一个人承担,不愿意和妻子交流,尤其是不浪漫,只知道存钱,而不讲究生活,尤其在旅游等方面。

  五是中国男人不注意形象,而西方男人很有绅士风度。大家看看西方男人,无论在言语上还是穿着上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但中国男人却没有这样的特点,穿着很随便,说话不注意场合,西方女性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感觉很没有面子。

  六是中国男人很懒惰,不干家务。中国那些有点成就的男人,回到家就像大爷一样,家务基本不干,认为这是妻子应该干的,但西方女性认为夫妻平等,家务应该是双方都应该承担的事情,而且可以促进夫妻之间的感情。

  七是中国男人奶油小生味太浓。现在的中国男人越来越女性化,娇生惯养,而且很软弱,甚至比女人还女人,有的还要靠女人来哄。而西方男人很干练,比较刚强,有男人味。

  八是中国男人讲究的是关系,这让西方女性很反感。中国是盛行潜规则的国度,办任何事都需要找关系,也就是所谓的潜规则,这对于讲究法制的西方国家女性来说很看不起,因为西方女性认为任何事情都应该明着来,按法制和制度办事是正常不过的,讲究的是公平竞争。

  九是西方女性比较高大,中国男人有压力感。大家看看西方女性,无论是皮肤还是骨头,都比较粗壮,甚至比中国男人还男人,这让中国男人有压力,也让西方女性感觉不踏实。

  十是中国男人让西方女性感觉性欲感不强。中国男人由于长得细嫩滑溜,而且连胸毛都没有,对于性欲比较强的西方女性来说,感觉中国男人不来性,而性是最吸引男女的地方,如果不来性,那怎么敢嫁给中国男人。

  正是因为以上原因,中国男人在女性心目中的地位可谓是一落千丈,难怪中国女人都瞧不起中国男人,认为中国男人配不起中国女人,这或许就是中国女人以嫁给西方男人为荣的根本原因吧,连中国女人都不愿意嫁的中国男人,西方国家的女人又怎么能够喜欢嫁呢?看来,中国男人真到了觉醒的时候了,到了直面自己缺点的时候了,否则,如此发展下去,那要娶老婆会越来越难,打光棍的会越来越多。如此看来,与时俱进才是中国男人目前最需要的。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性 原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