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局部加压减肥法 全身都能瘦

2015-11-09 07:39: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加压减肥动作有助于加快衰退肌肉的新陈代谢,加速血液运行,增强肌肉弹力,帮你塑造身体优美线条。只需通过稍微的运动就能达到一个很好的瘦身效果。赶紧过来看看吧!(来源:39健康网)

  一、手臂加压:10~15次

  单单用手臂的话是很难加压的,因此要借助一个水瓶来用力。

1
 
  1、面部朝上躺下,立起膝盖,双手拿着水瓶,把水瓶轻轻放在脸部上面。

  2、不要移动手肘的位置,把力量集中到手臂上,慢慢地抬起手臂。注意脚掌心保持紧贴地面。

2
 
  3、手臂不用完全伸直,当手臂抬高到一定的高度时,慢慢放下,恢复到原来的位置。

  二、胸部加压:10~15次

3
 
  1、四肢趴在地板上,手臂伸直,用力撑起身体,张开与肩齐宽的幅度。注意小腿始终紧贴地面。
 
4
 
  2、翘起臀部,俯下上半身,但不要接触地面。用手臂撑住身体,像做

俯卧撑的姿势,拉伸胸部肌肉。

5
 
  3、力量集中到手臂上,慢慢撑起身体,但不要完全伸直手臂。当身体撑起到一定高度时,重复2的动作。

  三、腹部和腰部加压:10次

6
 
  1、面部朝上,身体躺下,膝盖稍稍弯曲,双手轻轻放在头部后面。
 
7
 
  2、手臂不要用力,一边呼气,一边慢慢地把上半身坐起来。
 
8
 
  3、注意脚掌心始终紧贴地面,加大身体坐起的幅度,然后慢慢地躺下。重复2的动作。

  四、臀部加压:左右各10次

9
 
  1、腰杆挺直,双脚自然分开,与肩齐宽,双手轻轻搭在椅背上。
 
11
 
  2、把重心放在右脚上,一边呼气,一边抬起左脚。注意脚尖要绷直。
 
12
 
  3、把力量集中到臀部,尽量地把左脚向上抬高,然后慢慢放下。以左脚为重心,右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五、大腿加压:屈蹲10次

13
 
  1、下颚收紧,挺直腰杆,两腿自然分开而立。脚底贴地面,双手叉腰。
 
14
 
  2、放松背部肌肉,身体蹲下,大腿尽量与地板平行,脚尖与大腿方向一致。

  六、小腿肚加压:提脚后跟15次

15
 
  1、挺直腰杆,眼看前方,双脚自然打开,与肩齐宽,双手叉腰。
 
16
 
  2、双脚脚后跟同时提高,用脚尖撑起身体,保持动作3秒钟,然后放下。

文章关键词: 手臂 动作 加压 减肥 全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