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别乱买,时髦的人都在穿这些!

2015年11月05日15:55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秋冬季节,接踵而至的打折促销让各位的购买欲望爆棚,不过也不要乱剁手哦!今天我们就结合WhoWhatWear给出的购物清单,来看一看今季有哪些是最值得投资的单品,每一项后面都有我的独家推荐!

Tops 上衣

  Crisp Oxford Shirt | 帅气牛津衬衫

  如果你觉得白衬衫配西裤的款式太像普通上班族,或许是因为你的衬衫太合身了!在这一季的趋势是要“大大大”,好像你借了男友的work shirt来穿着一样。

  理想的衬衫要有帅气的大翻领,衬衫最上的几枚扣子不要系,领子往后扯一点,衬衫的肩线要下垂。衬衫可以前摆扎进去而后摆散开,戴上一条锁骨项链,时髦味道立马就出来了!

  单品推荐:Equipment Margaux Blouse | SHOPBOP

  Flannel Button-Down Shirt | 法兰绒格子衬衫

  不要一提到格子衬衫就想到屌丝程序猿,只需要一点搭配技巧,格子也可以很时髦。可以尝试格子配优雅一点的窄腿裙,平衡格子衬衫太休闲的感觉。

  另外衬衫系腰上的方式一定要尝试,感觉自己帅帅哒!

  单品推荐:Red Snap-Button Flannel Shirt |Forever 21

  Raw-Hem Top | 毛边牛仔上衣

  这一季复古风来袭,毛边牛仔单品开始成为趋势。有意思的是,不少潮人都穿了全身牛仔,用毛边牛仔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或宽裤,还不约而同的用一个超大的香奈儿完成这个帅气的高街Look。

  单品推荐:Denim Raw Hem Co-ord Wrap Back Top |ASOS

Sweaters | 毛衣

  Oversize Cashmere Sweater | 宽大羊绒针织衫

  Turtleneck Sweater | 高领针织衫

  我把这两个款式混在一起写了,因为今年的毛衣趋势几乎完全是由一件爆款带起来的:Celine的灰色羊绒高领衫!今年秋冬买大衣,就盯紧Celine毛衣同款就好,关键词是半高领、塌肩、oversize,而且袖子要长,整个人被大毛衣包裹住的温暖和慵懒。

  下装配窄裙比较好,当然腿长也很重要。不嫌扎的话头发可以像这样一半放在毛衣里,不要全部拉出来。

  单品推荐:Oversized Turtleneck Sweater | Vince

  High Neck Sweater | Zara

Dresses & Skirt | 裙子

  Slim Midi Skirt | 中长铅笔裙

  相比伞裙,铅笔裙显得更加成熟精致,秋冬配合宽松的外套和大衣,打造出干练的形象。裙长膝盖以下的最有女人味,不过小个子还是选择膝盖以上的长度比较好。

  单品推荐:Mariota Black Faux Leather Pencil Skirt | Missguided

  Midi Pencil Skirt in Heavy Rib | ASOS

Accessories | 配饰

  Bandana | 印花领巾

  领巾在今年成为潮流配饰,具有复古街头味道的印花领巾,无论系在颈间还是包包上,都能够成为造型的点睛之笔。

  单品推荐:Vintage Bandanas| Free People

  Wide Brimmed Fedora | 宽沿帽

  宽沿帽也是秋冬的大人气穿搭,除了这样之外还能显出小脸。不过宽沿帽在搭配的时候要注意平衡,可以用深色的大衣,以及一双靴子来增加分量感,避免头重脚轻。

  单品推荐:Classic Wide-Brim Wool Fedora | Forever 21

   Statement Earring | 夸张耳饰

  如果你衣着搭配很简单,就需要用比较显眼的配饰来增加时尚感。夸张的耳饰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占了大半个耳朵的ear cuff,还是强烈几何形状的耳坠,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单品推荐:Tanya Statement Earring | Nastygal

  基本是上面那张的博主同款!

Bags | 包包

  Shearling Bag | 剪羊毛包包

  今年秋冬流行从头到脚都“毛绒绒”!尤其是Fendi家,基本已全面被剪羊毛“入侵”,充满童趣的配色让人感觉好温暖。但如果你不想入手一款季节感这么强烈的包包,那就考虑在平时的包上挂个长毛的Fendi小怪兽吧!

  单品推荐:Fendi Shearling Peekaboo Large Bag

  Mini Structured Bag | 超迷你小包

  超级迷你的小包包,虽然说装饰作用大过于实用性,但因为实在是好可爱,近年人气急升!因为今年在衣着上都流行“大大大”,所以包包就要迷你一点哦~

  单品推荐:Sophie Hulme Mini Box Tote

  英国首相夫人送彭麻麻的同款包包,小一点更适合亚洲人身材哦!

Shoes | 鞋子

  Block Heel Pumps | 方形跟高跟鞋

  要我说今年最火的一双鞋,绝对是香奈儿的双色鞋!香奈儿今年的秋冬秀场上,全场所有的Look都是用这双经典双色鞋搭配的,完美示范了一双鞋的终极百搭范!米色显腿长,而黑色的鞋头又能防止弄脏,令鞋子更耐穿,5cm的方形跟走起路来十分舒适。

  单品推荐:Etta Cap Toe Leather Pumps | J.Crew

  买不了香奈儿的同学们,我来向你们推荐这双J.Crew的相似款,比香奈儿高一些,但曲线非常优雅。

  60s' Inspired Boots | 60年代复古踝靴

  下面这张是60年代的老照片。

  而这张是如今的复刻版。选一双金属色切尔西靴子来演绎60年代的复古风,让整身搭配更加帅气!

  单品推荐:Jodi Metallic Leather Ankle Boots | Joie

Bottom | 下装

  Wide Leg Trousers | 阔腿裤、喇叭裤阔腿裤可是火了整整一年,相信大家都已经入手!阔腿裤可优雅、可摩登,在不同场合都能轻松驾驭。亚洲人要选线条笔直流畅的,记得穿上你的高跟鞋。

  单品推荐:Mason cropped wide leg trousers | Topshop

  David Denim Wide Leg Trousers| Topshop

  篇幅所限,本篇文章中还没有讲到大衣,下次有时间我们专做一期大衣专题。希望大家都能在接下来的打折季淘到时髦又百搭的超值单品,更多时尚资讯记得关注FashionRadio哦!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秋冬 时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