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丹麦女王访华 皇室优雅邂逅蓝色童话

2014-04-30 07:59: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4月24日,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抵达北京,开始第二次访华之旅。这是继1979年9月首次以女王身份访华以来,玛格丽特二世再次到访中国。这个来自童话王国的女王的几次公开亮相都选择了蓝色系的套装,足见其对蓝色的喜爱。

丹麦女王访华 皇室优雅邂逅蓝色童话
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

  到达中国的第一身LOOK就是一件蓝色的连衣裙,简约的A字裙不带任何装饰,用高领设计凸显皇室的优雅与威严,搭配同色系的耳钉,整个造型简单而完整。

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

  亮丽的蓝色套装内搭印花衬衫,帽子也与套装浑然一体,夸张的耳环与胸针相呼应,手套与挎包选择了同样的颜色与材质,让整个造型协调不突兀。

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

  蓝色的雪纺长裙上缀满浪漫的桃红色花朵,手包与耳环与花朵颜色相呼应,裸色尖头低跟鞋舒适并与全身造型协调统一。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