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茱莉犀利黑白灰穿出暖情御姐范儿

2014-06-16 07:34: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刚刚过完39岁生日的安吉丽娜-茱莉,回看其着装风格,当了孩子妈妈的茱莉即便是身穿简约犀利的黑白灰色但也充满暖暖的温情味。

茱莉犀利黑白灰穿出暖情御姐范儿
Angelina-Jolie

  2014年6月11日,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身着Michael Kors 2014春季系列白色系带衬衫搭配阔腿裤出席英国伦敦反对暴力慈善活动,帅气中透露出女人味。

ANGELINA-JOLIE

  2014年6月10日,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Jolie 身着Michael Kors Spring 2014 系列白色西装套裙出席英国伦敦反对暴力慈善活动,简单的白色西装搭配浪漫中裙,裸色尖头高跟鞋再配上其标志性笑容,光彩照人。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