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时尚健康》千人比基尼派对引爆三亚

2014-07-14 17:43: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12日,《时尚健康》杂志社携手三亚市政府共同发起的“2014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暨《时尚健康》14周年庆典”登陆三亚海棠湾的蜈支洲岛珊瑚酒店。主持人李艾、黄子佼,以及陈数、丁晓红、爱戴、张智成等明星出席本次活动,美丽三亚群星璀璨。

2014《时尚健康》千人比基尼派对引爆三亚海棠湾2014《时尚健康》千人比基尼派对引爆三亚海棠湾
陈数到场陈数到场
爱戴助阵爱戴助阵
张晓红丁晓红

    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是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时尚健康》杂志社倾力打造的顶级比基尼盛会。自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6届,成为三亚盛夏时节最值得期待的盛事!作为国际滨海旅游城市,三亚拥有美丽的海湾与沙滩,以及独特的沙滩文化,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一年一度的经典保留项目:海滩千人瑜伽,千人Zumba已成为三亚市一张崭新且潜力深厚的旅游名片!每年的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同时亦是《时尚健康》杂志周年庆典,众多明星前来祝福,闪耀红毯!

《时尚健康》执行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致辞《时尚健康》执行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致辞
千人比基尼派对千人比基尼派对
爱戴亮相千人比基尼派对爱戴亮相千人比基尼派对

  作为中国高端健康生活类杂志第一品牌——《时尚健康》杂志始终倡导大家为健康而动,为健康而瘦!“Sport 、Shape、 Sexy 、Shine”一直作为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之前为期100天的万人瘦身大赛SLADY评选的标准,《时尚健康》号召人们从Sport开始,通过Shape,成就Sexy身材,成为夏天最Shine的SLady。 通过万人瘦身大赛甄选出的S Lady12强选手,今年首次通过网络平台角逐“网络人气奖”,获奖选手可谓当之无愧“网络人气王”

  在14周年来临之际,《时尚健康》“Sports Weekend”运动嘉年华同时全面启动。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特别推出“明星夜跑团”项目。跑步作为近年来国内最受热捧的大众体育运动,其关注度不言而喻。而“明星夜跑团”则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引领更多人关注健康、关注运动,即使再忙碌也可以与明星一样在美丽的夜晚跑起来!而“明星+沙滩+比基尼”三大元素给夜跑增加了更多时尚的元素,未来会有更多人加入到这个时尚与健康完美融合的团体来。作为时尚传媒集团“Sports Weekend”的首站,明星夜跑团无疑是兼具话题性和视觉性的重磅开端。

  作为传统亮点的千人瑜伽千人Zumba也将升级。著名歌手爱戴以及全球知名ZUMBA教练亲自带领这一享有“全球现象”美誉的热辣健身舞蹈ZUMBA,以全新视角呈现三亚度假独有的风姿,营造浓郁的比基尼文化。

  继下午的沙滩嘉年华后,在暮色来临之时,《时尚健康》十四周年盛典晚会拉开帷幕。在三亚蜈支洲岛珊瑚酒店,具有椰林特色的红毯迎来了陈数、霍思燕、丁晓红、爱戴、张智成等明星,更包括本次盛典主持人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先生与国内著名主持人李艾小姐。马来西亚籍台湾歌手张智成为活动现场演唱《爱你是我的强项》,由S Lady大使爱戴为活动演唱《Say my name》,三亚海棠湾形象大使、三亚文化宣传大使时尚民歌手丁晓红演唱《海南恋歌》,悠扬美妙的歌声为现场来宾带来一个美好轻松的夜晚。

  在本次晚会中,通过《时尚健康》瘦身大赛选拔出的十余位优秀比基尼女孩展示了各自活力、自信的时尚态度,并通过比基尼走秀,展示了到场明星的涂鸦比基尼作品。作为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的传统,每年《时尚健康》都会邀请到场明星为三亚涂制比基尼,成为《时尚健康》和众明星们为了推广三亚的旅游文化,为三亚旅游留下的珍贵纪念。此后,迎来了晚会的最高潮,众明星与领导一同登台,为《时尚健康》庆祝14周岁生日。最后,来自全球的ZUMBA导师与比基尼女孩们一起,为到场参与者奉献了一个热力四射的激情之夜。

  2014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作为《时尚健康》14周年庆典,将《时尚健康》自创刊以来一直倡导的Healthy,Happy,High的3H精神与三亚独特的热带滨海资源完美结合,生动呈现一场最时尚的健康生活。《时尚健康》执行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女士说,自2000年创刊,14年来《时尚健康》从杂志到电视到新媒体,从可以读的健康,到可以看的健康,可以玩的健康,并通过万人瘦身大赛 千人比基尼派对这种成千上万人参与的大型线下活动,去体验健康,并从中获益,拥抱更多健康与美丽。正如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作为《时尚健康》向中国女性传达健康、自信的比基尼精神和身体态度的活动平台,通过不断创新的活动形式,让更多女性可以拥有健康,享受美丽,体验从身到心的健康与时尚,这不仅仅是一场时尚派对,更是一场观念革命,一场展现健康、快乐、自信生活态度的Lifeshow!

文章关键词: 时尚健康 千人比基尼 陈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