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舒淇奚梦瑶领衔运动风网眼透视裙欲露还羞

2014-07-22 07:25: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运动风是本季的大热,但纯运动会让人感觉不时尚,那就加上一点透视元素来一些性感的调味料吧。

舒淇领衔运动风网眼透视裙欲露还羞
舒淇
舒淇

  舒淇身穿一袭充满心机的运动装出席活动,运动风透视短裙微露玉腿,坡跟运动鞋让身材比例更加完美,夸张的珠宝配饰让运动风更具奢华感。

奚梦瑶

  最会穿衣的超模奚梦瑶选择透视拼接背心式运动短上衣搭配运动短裤,短袜配拖鞋是当下最时髦的穿法,怕冷的话加一件运动开衫就好啦。

奚梦瑶

  超爱运动风的奚梦瑶还用运动短上衣搭配运动长裤,卫衣随意系在腰间,街头感十足,早晚天凉的时候还可以穿起来保暖,一衣两用。

张曼玉

  张曼玉选择了运动风的无袖上衣搭配黑色宽松长裤,肩头搭着机车夹克让整个造型酷劲十足。

Angelababy

  Angelababy在运动风外套里内搭牛仔夹克,一身混搭运动风非常有街头潮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透视裙 运动风 舒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