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创意调情5方法 为枯燥婚姻添情趣

2014-08-18 07:27:30 来源: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的确,精致的小片卡和耳边的窃窃私语是最受欢迎的传情方式,不过,你也可以试着用一种出其不意的方式告诉他你有多爱他,有多需要他……这将使你魅力十足而更加无法抵抗!你是否能想出一些有趣的方法重新点燃激情?(内容来源:爱美网)

创意添情趣

  1.做一个货真价实的大卡片

创意卡片

  不如用冰箱的包装硬纸板拆开来做一个巨型卡片,涂上你想要的颜色,贴上各种各样的照片,将它折成一个方形纸筒。

浪漫礼物

  在他下班快到家的时间里,换上你最性感的睡衣钻进去,在他打开锁推门而进之后给她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2.递上贴心毛巾

  在他洗澡时及时递上一条干燥的毛巾,别看这个动作毫不起眼,却能让你的男人马上温暖起来!然后不妨加入其中一起洗吧,咦?小小的浴室里怎么温度骤然升上去了?

香槟美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创意 情趣 方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