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大赛乔安娜夺冠

2014-08-25 09:36: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8月22日晚,新丝路国际旅游大使总决赛在新疆伊犁州那拉提草原圆满落幕,来自十几个国家的20位国际模特经过多项比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波兰选手乔安娜荣获冠军和新丝路形象大使称号,中国选手冯珂、赵娜获得亚军,并分别担任扬州瘦西湖景区旅游形象大使、伊犁那拉提景区旅游形象大使;来自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乌克兰的选手获得季军奖。

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三甲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三甲
瘦西湖旅游大使冯珂瘦西湖旅游大使冯珂
那拉提旅游大使赵娜那拉提旅游大使赵娜

  “运河名城扬州行,草原明珠新源游”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大赛首次以大运河和丝绸之路为主题,8月初在北京正式启动,8月中旬20位中外旅游形象大使汇聚扬州,船游大运河,漫步东关街;诗画瘦西湖,媲美熙春台,短短几天时间里,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旅游体验和旅游推介活动。随后旅游大使们从江苏扬州一路来到新疆新源,连日来在喀拉布拉穿越萨哈原始风光带,在坎苏沟举行欢乐徒步活动,最终到达那拉提大草原,浓郁的哈萨克民族风情带给旅游大使们前所未有的旅行体验,而各国旅游大使更为美丽扬州、美丽新源、美丽中国所深深赞叹。

赵娜赵娜
冯珂冯珂

   总决赛晚会以节奏欢快的《活力新源》开场舞将20位各国选手的风采展现在现场几千位观众面前。歌手侃侃酝酿创作的新歌《那拉提草原》满含天山绿岛那拉提的大自然韵律,令全场观众先睹为快。而当模特们身着哈萨克设计师金艾斯古丽提供的礼服上场时,掀起了晚会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以《旷美新源》服饰表演为那拉提草原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旅游大使与哈萨克乐手共舞旅游大使与哈萨克乐手共舞

   荣任瘦西湖旅游形象大使的冯珂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爱好唱歌,热衷公益,更希望通过旅游形象大使的工作积极提倡绿色环保的旅行理念。担当那拉提旅游形象大使重任的赵娜正在攻读法律事务学士学位,曾荣获2012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潮模组冠军,爱好瑜伽和服装设计,喜欢带着书籍去旅行,边走边看,边看边写。

活力新源开场舞活力新源开场舞

   美丽的眼睛看扬州,美丽的眼睛看新源,美丽的中国看世界!本届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大赛是一次彰显美丽的展台、也是青春洋溢的秀场和时尚的前沿,为倡导大运河和丝绸之路申遗成功后的文化旅游,为宣传扬州、推介新源、展示新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文章关键词: 新丝路 旅游 乔安娜 形象大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