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两个鲜肉撑全场 据说盗墓笔记好看的只有颜值

2015-06-18 07:27: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盗墓笔记》先导版的播出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尤其是被网友频频评论的“5毛钱特效”水准,更被认为是整剧的一大槽点。不过,幸好李易峰和杨洋两个国民鲜肉的加入让人眼前一亮。眼看正剧就要播出了,特效不好,那我们看看颜值总是可以的吧!

  杨洋:“扫地杀马特”也能留 换你你行吗?

杨洋《盗墓笔记》中的杀马特造型杨洋《盗墓笔记》中的杀马特造型

  其实《盗墓笔记》的造型跟时尚、养眼并不沾边……看看杨洋这一头“扫地杀马特”,斜斜的长刘海遮住半边眼睛,能hold得住这种毁颜值发型的人恐怕也不多。不仅如此,杨洋居然还能把这等难以驾驭和欣赏的发型变得越看越顺眼了呢!

  颜值管理:走到哪儿就保养到哪儿

臭美遮痘痘臭美遮痘痘

  即使是有鲜肉底子,杨洋也是从来没有停止过保养和臭美的。回想在综艺节目花少里,杨洋就曾拿着郑爽的粉底当街遮痘痘,不仅如此,跟小井同房的他还大谈特谈自己的保养经,可想而知这枚小鲜肉的臭美基因是有多强大。

   忘掉盗墓发型……杨洋的正常造型也是蛮帅的……

分分钟hold住成熟大偏分分分钟hold住成熟大偏分
萌萌的齐刘海萌萌的齐刘海
帽子墨镜随便戴无压力帽子墨镜随便戴无压力

   李易峰:发挥稳定 就静静的帅一下

李易峰的《盗墓笔记》造型李易峰的《盗墓笔记》造型

  其实李易峰这次在《盗墓笔记》中的造型倒是并没有什么挑战和更多的变化。一如既往遮住额头的微卷发,微微自带萌感,正常且没有很惊艳。不过,李易峰可是有着不错的好皮肤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 鲜肉 颜值 杨洋 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