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策联手品牌打造抹茶护肤产品 推崇环保茶疗法

2014-09-03 15:12: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近日,亚洲自然美容疗法创始人、裸妆教父宋策携手LOTIONSPA露芯联合研发推出抹茶美人保湿系列产品。筹备5年之久,宋策集合了日本美容专家和茶道专家的力量,共同萃取精华,旨在推崇自然环保的绿色健康美肤新理念,帮助女性留住健康无暇的肌肤。

  从业界导师身份跨界为品牌的幕后研发设计其实并不容易,宋策坦言10年前自己就一直想做专业线的Tea-SPA茶疗法,而筹备这款抹茶系列的产品也至 少花了5年的时间,“这5年来不断得寻找最优质京都宇治抹茶原料,精心手工研磨,联合世界级护肤专家共同研制最佳配方。希望通过茶以最简单、有效、安全的 方式,帮助女性留住健康肌肤。”除了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在产品的研发上,寻找到1位好的合作伙伴是令宋策觉得最艰难的事,“好多时候前一天双方谈得特别好, 第二天就变了。一个好产品的呈现需要我们理念一致。” 正如很多人矛盾于如何在商业和艺术中找到平衡,对宋策来说,商人和专家之间的关系也是最难平衡的,“太专业会让人觉得你远离了她,太商业化了就会和专业地 位不匹配。”

 

  谈及茶疗法的初衷,宋策表示是因为自己很喜欢在中国传统茶道中去发现饮茶与护肤之间的微妙灵感,而抹茶则是他的最爱,“我希望让人们重新认识抹茶,将 原本在中国失传的抹茶文化通过新的护肤方式带给当下女性,让她们了解抹茶的文化、历史和绝密的护肤功效,在古老的茶道礼仪中,去寻找护肤的灵感和智慧。”

  宋策坚持素食环保生活方式 推崇自然环保的绿色健康美肤理念

  作为全球时尚生活美学家,宋策不只是倡导自然环保的绿色美肤理念,更是身体力行,将这种观念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长期坚持素食环保的生活方式,“素食 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它滋养着我的身体和灵魂,让我用宁静的心态面对纷扰的世界。当我决定做品牌时就开始完全素食了。我们完全可以从水、植物、鲜花 中汲取营养和精华成分帮助我们留住健康的身体和完美的肌肤。”对宋策来说,坚持素食主义就等于坚持自己的品牌理念与文化,“与植物之间的对话,对我而言有 着深刻的意义,素食让我拥有更强的能量,我想和大家分享这些能量,今天地球温度不断升高,我们伤害了太多生物,环境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坏,我想用更绿色健康 的方式去关爱自然、环保、地球,素食是美好的选择和开始,有了这样一个美好的开始,品牌内在的东西会慢慢绽放出来并拥有自己专属的文化。”

 

  宋策致力心灵环保事业 未来将打造全球公益性女性沙龙美学课堂

  基于这样的理念,宋策也表示将积极投入环保事业,希望每年都带领自己的团队参与植树活动,除此之外,他更关心人们的心灵环保,“我的终极目标是在全球 植物和花卉的世界里行走,去寻找最有效的植物和鲜花,萃取成分,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美丽的同时,也关注人们心灵花园的建设。”未来宋策将计划进行全球公益 性的女性沙龙美学课堂,帮助女性走出形象迷茫和事业迷茫区,获得更多自信和正面的能量来面对事业、家庭和美好人生。

文章关键词: 宋策 化妆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