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最IN书包6选1

2014年09月01日17:37  时尚专栏  作者:轻装   我有话说

  By 铆钉姐

  开学季,你入新款书包了吗?

  钉姐觉得吧,现在的孩子们真真幸福,书包的选择也那么多,不像多年前的我们总是去文具店、书店挑选书包,那款式也是从小学到中学、甚至大学都大同小异,不堪回首的那些年啊。

  虽然现如今钉姐离学生距离比较遥远了,但仍然喜欢背双肩包,理由么就不要戳穿了好不好,装嫩有罪吗?

  下面是钉姐特选,2014学年最IN书包,从平价到贵价,从男女通吃到买不到款,一应俱全。选一款入手吧。

  1.Fjallraven背包

2

  北极狐背包最近好火的,说是瑞典国民包,老少通吃,大小颜色极其丰富,总有一款对你胃口。因为是户外品牌,此包的优点包括轻便、防水、耐磨等等,小几百的价格也可以人手一只。

  这是钉姐最想要入一只的款,粉粉的,最减龄。

  2.MCM双肩包

1

  潮人们可能已经不爱MCM了,因为它有滥大街的趋势,但LV不一样也滥大街么?能泛滥说明它有过人之处,MCM背包确实挺好用,尤其适合做书包,塞满东西背起来也能承受,钉姐一直想知道是不是因为背带设计上的所谓科学原理?

  韩流明星示范,男生也适合这款哦!

3

  3.Michael Kors双肩包

4

  这是MK新出的双肩包,简洁的设计却让人眼前一亮。

  这两年,MK有出一款火一款的趋势呐,之前的SELMA余热未减,新款又是人见人爱,尼龙材质适合当书包用,同样是男生女生通吃。代购貌似千元内可以搞定,性价比不错吧。

5

  4.3.1 phillip lim背包

6

  这款小贵,但实在好看,忍不住推荐。

  之前的同款挎包钉姐其实不草的,甚至觉得有点丑,这两条拉链算怎么回事么。可当它变身双肩包,竟然一下子这么可爱起来,推荐白富美学生妹入手,撞书包的可能性非常低,也是个性之选。

7

  5.CHANEL涂鸦书包

8

  说这款是当红炸子鸡一点不过分,据说店里很难买到,要等等等。如果不是这款,钉姐在选书包时,怎么都不会穿越去香奈儿家,哪跟哪儿啊,完全沾不到边。可就是这款,提神醒脑,没有点FEEL真心HOLD不住。

  除了贵和买不到,钉姐找不出拒绝它的理由。

9

  6.Samsonite红标背包

1

  男生们终于等到一款为你们挑选的书包了,都教授款新秀丽红标,功能啥的都不在话下了,新秀丽就是保证,电脑啥的非它不可啊,而且,最强的推荐语就是——背这个能和IT民工区别开来。

  女生么,也没什么不可以,关键看你的气场了。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双肩包 流行 开学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