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ucci Flora 1966 古驰花舞殿堂香水登场

2014-04-11 11:07: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Black Flora

  向时尚传奇致敬的香氛

  今年春季,Gucci推出全新Flora花舞女士香氛。该款香氛设计灵感来自于1966年为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量身定制的Flora标志性图腾。

Gucci Flora 1966 古驰花舞殿堂香水

  香氛

  Gucci Flora 1966 古驰花舞殿堂香水为花香西普调,优雅与性感魅力的巧妙融合。

  鲜花盛放,由最初纯净的白色转至艳丽的红色-——这就是浪漫至极致的花朵物语。在中国,长久以来,牡丹被视为皇后之花,象征着与生俱来的富贵繁华。此花给人一种清新拂面之感,夹有一丝倔强,其芬芳飘渺无形,无法征服 -- 这就是至美之香。

  前调:初闻香水,扑鼻而来的是繁盛的佛手柑香味,夹有浓郁、黑色的波旁胡椒 – 这精致又令人陶醉的干燥木材香气,以法国著名的波旁王朝命名。

  中调:香水的中调主要由牡丹花瓣的馥郁芬芳组成:散发出清新、温柔的女性气味,以华丽的玫瑰之香点缀,深深地唤醒异域的芬芳。

  基调:广藿香、香根草以及诱人的麝香,相互融合,表达出女人最为精致、迷人的一面。这充满魅惑的味道让人联想起围绕着肌肤上的丝巾,如此润泽饱满。

  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说道:“1966年对于Gucci的发展历史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标志着Flora图腾的诞生。该款香水以极其柔顺的质地,令每一个女人都摇身变成时尚偶像。”

Gucci Flora 1966 古驰花舞殿堂香水 瓶身设计

  香氛瓶设计

  香氛瓶身高挑颀长,是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六角形经典香水瓶更为稳重的版本,上面重新刻有黑色漆金印花,突显出Flora Logo。金色丝带上则印有经典Gucci条纹。透明瓶盖配以金色竹节流苏。黑色绸缎质地的外包装,上面系有天鹅绒丝带,瓶身放置在天鹅绒底座上,更显奢华。

  香水瓶装在设计极为奢华的黑色丝绸小包之中,包上则以Flora图腾为底纹:在底色黄与绿的搭配下,粉红牡丹花尽显尊贵。

Gucci Flora 1966 古驰花舞殿堂香水

  经典传承

  如同 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和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Flora 1966 花舞殿堂香水的设计灵感源自于Giannini 对Gucci 经典设计的再发现。

  故事开始于1966年的米兰,摩纳哥王子Ranier携妻子来到Gucci精品店。 Roldolfo Gucci坚持让Grace公主选择一款礼物,来搭配公主已选定的竹节包。公主选择了一款围巾。Rodolfo感到店内缺乏一件足够精美优雅的皇家风范设计,因此,他委托插画设计师 Vittorio Accornero 创作一件他所能想象到最美丽的图案。Accornero带来了他的作品:“Flora花卉图案”,以华丽多色调的花朵为基础,注定成为设计的经典之作。

  Flora拥有让女性无法抗拒的魅力:道出了她们对美丽和魅力的完美感受。母亲与女儿们也分享着对它的热爱。其中一位就是摩纳哥的公主Caroline,她时常穿着专为母亲定制的Flora印花衬衫。另一位则是Frida Giannini, 她年轻时她的母亲同样为这款图样而着迷。

  2005年夏季,Frida Giannini在帆布手袋上让Flora花卉图腾复活于世,让新一代为其魅力而着迷。2006年,此图案设计再度被延伸,色彩与图案重新配置运用到四十年代风格的印花服饰,珠宝首饰及晚宴包。现在,经过蓬勃发展,Flora by Gucci花之舞、The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以及经典再现的Flora 1996年限量版将这款设计推向另一个高峰。

Gucci Flora 1966 古驰花舞殿堂香水

  产品信息

  这款极为精致的香水在全球Gucci的精品店及旗舰店有售。

  Gucci Flora 1966 花舞殿堂香水      100ml         2,080 RMB

  Flora 花之舞系列香氛

  Flora图腾设计已经发展成为一系列精致的芬芳气味:Flora by Gucci 花之舞淡香水(2009),Flora by Gucci 花之舞香水(2010)Flora by Gucci 花之舞清新淡香水(2011)以及Gucci Flora Garden 系列香氛中的五款魅力香氛(2012年)。每款香水都配以不同的经典Flora香水瓶,上面缀有Flora Logo,黑色瓶盖以及竹节流苏的黑色蝴蝶结。

  Flora by Gucci 花之舞淡香水

  适合白天使用,香味精细、清淡,尽显纯真花香

  Flora by Gucci 花之舞香水      

  适合夜晚使用,香味浓郁,令人陶醉

  Flora by Gucci 花之舞清新淡香水      

  不分时段使用,香氛鲜明、清新、活力四射

  Gucci Flora Garden 系列香氛

  绽放柑橘:灿烂多汁的水果

  融合令人愉悦的桔子与热带朗姆酒和凤梨的华丽香气,最终以果汁鸡尾酒与奶油木香调完美结合来花上句号。绽放柑橘的女子具有鼓舞人心的能量,令人陶醉。

  雅致晚香玉: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新花香

  独特优雅的夜来香柔顺丝滑,配以白色雪松和木樨花的精致基调。典雅的夜来香女人拥有一种自然的风度,她如芭蕾舞般的优雅舞出她的生活态度。

  魅惑木兰: 柔软红润的花卉

  牡丹和木兰的触觉融合气息随香传递出来,配以檀香木、麝香和温暖的巧克力逐渐使感官转向香氛基调。魅惑木兰的女人魅力不容置疑。

  绚丽栀子: 华丽的白色花卉

  栀子花瓣浓郁香氛再加上触及味蕾的广藿香和棕红糖为基调,使得绚丽栀子的女人散发撩人的性感魅惑。

  浓郁紫罗兰: 精致的木本花卉

  两种最杰出的香氛精油,紫罗兰和鸢尾草,结合出最精致的效果,让人感觉仿佛触摸Gucci皮革奢华柔软的质地。浓郁紫罗兰是至上女性化的象征。

  设计

  The Flora Garden 系列香氛的包装设计是Flora by Gucci 当代经典设计更高层次和更丰富的演绎。最大改变是更细长的设计包装;更高挑的瓶身如同花茎:纤细而坚强。每一瓶呈现着不同色彩的香氛。

  2013年新款设计

  自四月起,绽放柑橘将会与另外三款香氛:绚丽栀子、魅惑木兰、雅致晚香玉一起扩大销售范围。浓郁紫罗兰仍将在精品店及精选旗舰店内独家销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