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植村秀无色限唇颊缤纷霜 缤纷双唇X粉嫩双颊新品

2014-05-21 16:13: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植村秀品牌的彩妆哲学顺应着植村秀先生的愿景,用无限的彩妆变化赋予彩妆师多样的妆容选择。

植村秀无色限唇颊缤纷霜

  映衬日本独特的美感,所有的色彩灵感源于自然,并且为各种肤色设计,让使用者尽情沉浸在艺术世界,通过玩味色彩来满足灵魂对于美丽的念想。迷恋于东京的活力繁华,植村秀将彩妆带入新的高度,用专业创造的独特产品传达了无止境的艺术妆容。

  经过多年的精心研究,植村秀推出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全新顺滑如冰淇淋般的唇颊霜。其结合创新技术来满足专业彩妆师以及现代女性对流行彩妆的需求,随心所欲创造幻变的妆容,仅此一支,即可打造柔雾般的双唇与粉嫩的双颊。

  轻松勾勒想要的轻薄或有层次的色彩,无论浓烈或是柔和,皆在指尖幻化成形。轻轻点缀,让冰淇淋般的唇颊霜在唇颊一触即化。

  这个夏天,与植村秀一起,享受全新的妆容与无尽的愉悦。

  冰淇淋般一触即融

  一支两用缤纷双唇X粉嫩双颊

  植村秀无色限唇颊缤纷霜(昵称:植村秀冰淇淋唇颊霜) 5.4g/220RMB

植村秀冰淇淋唇颊霜

  全新柔滑如冰淇淋霜般的质地配方,可以随心所欲调整层叠厚度,打造各种效果的唇妆,享受专业润泽透亮以及甜美丝绒哑光妆感。

  10款冰淇淋色任你选择

  10款时尚鲜活的色彩散发着柔和的光泽。如果需要独特感受,不妨试试放进冰箱后再使用。

10款时尚鲜活的色彩散发着柔和的光泽

  厚薄皆宜触感丝滑

  无色限唇颊缤纷霜完美融合了顺滑感、延展性与融合度,让你轻松打造不同的层次。轻薄的层次会呈现带有亮泽的半哑光妆效,而适当地增加厚度多抹一层则可实现最佳的显色度。

  长效水润绝不粘腻

  结合长效水活因子形成紧密锁水屏障,将盈润饱满的状态牢牢锁住,带来持久水润,赋予肌肤舒适、润泽不黏腻的触感。

工具:独特小圆匙唇刷设计

  工具:独特小圆匙唇刷设计

  无色限唇颊缤纷霜采用创新的小圆匙唇刷设计。特色唇刷与缤纷唇彩的完美配合是打造平滑贴合唇妆、实现最好延展与呈现最佳色彩的关键。

  这种独特的毛茸的“唇刷”质地柔软而富有弹性,完美适用于各种唇形,而其独特的角度也让使用者更加得心应手,带来仿若品尝冰淇淋般的上妆体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