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心如内卷中长发甜美又时髦

2014年02月15日09:1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林心如

  林心如

  到了秋冬季节,即便搭配帽子的发型也一定要注意哦,像林心如这样的报童帽,搭配内卷中长发既甜美又时髦,保暖效果也不错!

杨幂

  杨幂

  长发披肩的杨幂清纯可人,透出少女般的甜美可人,又展现出别样的青春性感。将长直发做自然卷打理,搭配标致妆容,展现出复古迷人的性感魅力。

吴佩慈

  吴佩慈

  柔顺、光滑亮泽的长直发随意地披散下来,散发出无限的唯美和女性的温柔风情。栗子色的染发颜色在低调中彰显华丽的高贵。大偏分刘海起到了修饰小脸的作用。

金喜善

  金喜善

  最具代表性的韩式中分大波浪卷发看似自然随意,仍旧充满时髦的现代都市感。中分波浪刘海展现出韩剧女主角柔美、温柔而个性坚强、倔强的性格。

邓紫棋

  邓紫棋

  当然,除了个性的一面,邓紫棋也不吝向大家展示她邻家女孩可人的一面,看看这款自然直发搭配毛线帽的造型就知道了,凸显出与舞台上不一样的魅力。

徐若瑄

  徐若瑄

  自然的平民直发,还有光泽的发色,让徐若瑄看起来很健康,很有质感。偏分蓬松刘海完美修饰脸型,展现成熟的面庞。深棕色染发接近自然,平易近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