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嫣斜刘海长发随意不失甜美

2014年02月15日09:1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唐嫣

  唐嫣

  唐嫣这款随意却又散发着女人味的斜刘海长发,长长的头发,斜刘海,配上一顶俏皮礼帽,既添女人味又添甜美感,很赞哦。

吴映洁

  吴映洁

  斜分大片刘海修饰脸型,搭配上碎发的直发造型,简约时尚的感觉尽显,酒红色染发衬托出红润的脸色。发尾内扣,将双侧脸颊向内收敛,瘦脸效果超赞!

蒋欣

  蒋欣

  优雅散落的长发发型及其富有女人味,中分发型设计更加突出五官,靓丽又清纯。垂顺的直发改变圆润的脸部线条,起到瘦脸作用,不是瓜子脸也可以美的无可挑剔。

郑秀晶

  郑秀晶

  自然长发随性飘逸,松散的长发展现其少女般的活泼生动,不加过多修饰的长发造型不会给人以距离感,小女生的俏皮风格也契合剧中角色性格。

姚笛

  姚笛

  时尚的中长发梨花头发型,是火爆的一款女生发型,也是经典的童佳倩发型。深棕色的发色搭配的发尾自然的内卷弧度,凸显优雅大方气质 ,还可以小脸。搭配时髦的帽子,甜美时尚无敌。

阿娇

  阿娇

  中分长直发可以说是阿娇的标志性发型,柔亮黝黑的发丝如瀑布倾泻而下,充满自然不造作的质感,要庞克还是要清纯,随心所愿。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