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女星巴黎行 张歆艺领衔短发军团掀清新浪潮

2014年03月07日07:3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正在法国巴黎举办的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中国女星此次阵容空前强大,不仅有王菲、范冰冰、赵薇等,更有张歆艺、刘诗诗、秦岚、周笔畅等新生代女星,热闹非凡。

中国女星组团巴黎看秀 张歆艺领衔短发军团亮相中国女星组团巴黎看秀 张歆艺领衔短发军团亮相

  张歆艺在助阵3月2日stella mccartney秀时,她身着Stella-McCartney棕色连身裤,外皮黑色大衣,配对清爽短发,整个人显得清爽干练。

张歆艺

  据说,二姐对于自己的短发造型十分偏爱,这也不经意间突显其率真的个性。

周笔畅

  原本就是短发的周笔畅,依旧走的嘻哈风格,而周笔畅的巴黎首秀也是一席黑色西装,率性依旧。

秦岚

  向来以温文尔雅著称的秦岚亮相viktor&rolf时,以齐耳短发现身,一套铆钉元素镶嵌的衬衫裙外搭机车夹克朋克味儿十足,大胆的改变十分亮眼,不过妆容却被网友吐槽是不是粉太厚了。

田原

  与张歆艺一同助阵stella mccartney秀场的还有中国女星田原,也是以bobo头短发亮相,身穿格纹小礼服外披蓝色呢大衣的她,虽不出彩,但中规中矩的形象自有份优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