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款最受欢迎男女香氛 让人无法自拔

2014-03-07 07:31:01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读:香水是最私人的符号,一抹淡香,极致诱惑。月下的泰晤士河静静流淌,在朦朦胧胧的月色下,10款男女香氛激情碰撞,甜蜜的爱情故事正在上演。

  魅力男香

Ermenegildo Zegna意大利佛手柑香

  1、Ermenegildo Zegna意大利佛手柑香 RMB1980/125ml 

  意大利时尚舞台中的主角,低调而充满力量的高级定制感。以21世纪的手法呈现古龙水的味道,糅合温暖而感性的橙花、迷迭香和岩兰草,凝注佛手柑和桦木的芳香,是浓烈极致的化身。

Burberry风格摇滚男士淡香水

  2、Burberry风格摇滚男士淡香水 RMB 850/90ml 

  从音乐力量出发,散发黑色皮革香及独特的英伦音乐味道。他一定是最性感的男人,拥有绝对人气,让人心醉神迷,无法自拔。

Dior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

  3、Dior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 RMB 760/75ml 

  桀骜男士风范,散发精致剪裁的迷人魅力,呈现精练利落的完美廓型。他优雅却又低调充满亲和的魅力,穿着白衬衫,清爽干净。

Guerlain男士淡香水

  4、Guerlain男士淡香水 RMB 600/50ml 

  这款香水摒弃了传统的金字塔形结构,而以三段平行的乐章展现其奥秘,完美展现娇兰男人最野性、奔放的另一面。

YSL暗夜男士古龙水

  5、YSL暗夜男士古龙水 RMB 850/60ml 

  现代阳刚气魄,瞬间迸发的情感,仿佛诱惑的冰镇鸡尾酒,清新活力,灼热激情。他的性感,让人欲罢不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士 nbsp 男女 最受欢迎 意大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