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拷贝全女神温婉对称盘发 秒变韩剧女主角

2014-07-22 16:00:49 来源:嘉人网 收藏本文

  导读:如果你是个韩剧的忠实观众,那么对其中掀起一波又一拨美妆热潮的女主角一定不陌生。她们的装扮风格往往能迅速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如果以前你会被剧中的欧巴们迷昏了头,从现在开始女主角们的抢眼发型会更得你心。

拷贝全女神温婉对称盘发 变韩剧女主角

  本期【变发日记】带你完美变身韩剧女主角!

拷贝全智贤充满少女活泼感盘发

  《来自星星的你》全女神每天不同造型的变换,时而气场强大,时而温婉可爱,这款充满少女活泼感盘发,看似无从下手,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注意对称即可,同时提高盘发弧度,活泼了不少。这样才能吸引都教授的目光哦。

step1-2

  HOW TO

  step1.在左耳上方区,取两股发股,做两股拧转。

  step2.沿发际线边缘,不断添加发股,做单侧两股添加辫。

step3-4

  step3.由左耳上方处向头后部中央位置做单侧两股加辫,在中间处位置做暂时固定。

  step4.同样,从右耳上方处开始向头后部中央做单侧加股辫,使用小竖夹固定。注意这款发型的对称要求比较严格。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盘发 发型DI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