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ennifer Lopez示范盘发

2014-09-08 08:04: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每次绑包头总是绑到手酸的女孩,可以参考Jennifer Lopez以扭转的方式扎成发髻,不但能快速轻易的扎起来,还能创造出扭转的纹路效果。

January Jones

  January Jones

  如果你的头发还不够长到足以完整地扎起整个包头,学学January Jones,不用刻意的硬要用发夹收干净,就让收不起来的发尾朝外,反而也是一种造型。

Elle Fanning

  Elle Fanning

  当然,像是Elle Fanning这样用花朵或是其他发饰绕着发髻四周来装饰,也是一个丰富发型的好方法。

Emma Watson

  Emma Watson

  除了将浏海梳干净一起收进发髻里面以外,还可以向Emma Watson学习让浏海自然斜放,就多了份成熟婉约的感觉。

Katy Perry

  Katy Perry

  只有头发又长又多的人,才能扎的起像Katy Perry这样以辫子组合成的厚实包头。

Rihanna

  Rihanna

  如果想要来点搞怪又突破传统的包头,Rihanna头上由好几个扭结组成、十足抢眼的特殊发型也许正合你意。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盘发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