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眉上刘海明星造型:市川纱椰

2014-09-27 08:18: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眉上刘海明星造型:市川纱椰

  眉上刘海明星造型:市川纱椰

  日本超人气模特市川纱椰不仅拥有令人羡慕的完美肌肤,不规则的极短刘海更让她看起来有种独特的时髦感。修剪的非常有层次感的刘海,进行打薄打散,使整个脸型更为突出,一头长发在后方简单的进行扎发,非常有范。

眉上刘海明星造型:市川纱椰

  眉上刘海加上长发是无往不利的搭配,本身就很仙的市川纱椰搭配一头乌黑秀发驾驭起极短刘海就像海边一缕清风一样让人赶到无比舒适自然。

威娜 完美喷雾

  编辑推荐

  威娜 完美喷雾 RMB260

  产品规格:175ml

  产品特性 超强定型 丝般闪亮,发质柔顺 持久定型,快干 有效保护头发免受潮湿环境的影响 使用方法 在离头发约10-15厘米处均匀喷洒该品,或直接喷在单束头发上造型

眉上刘海明星造型:三戸なつめ

  眉上刘海明星造型:三戸なつめ

  时尚的梨花发型,搭配少许内扣的空气感刘海,なつめ本款刘海是属于超短型的,露出整个额头和脸颊,加上甜美的笑容,整个造型非常可人。

眉上刘海明星造型:三戸なつめ

  在丸子头上加上头带的处理,就会显得小女人味十足,空气感的刘海参差不齐,黄头发搭配淡蓝头巾,超有爱有木有!

沙宣 闪烁亮泽啫喱膏

  编辑推荐

  沙宣 闪烁亮泽啫喱膏 RMB30

  产品规格:150ml

  闪亮造型粒子,赋予星辉一般的光泽。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刘海 日系发型 眉上刘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